[討論] 請問kobe的抽取式中底 可以怎麼使用阿 ??

看板shoes (鞋板)作者 (2007/1/4)時間1月前 (2026/05/26 12:58), 4周前編輯推噓5(6110)
留言17則, 5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問一下 我一雙kobe 11 鞋身裂了 但中底還好好 網路上都說可以換到其他雙 但 是怎樣才能換阿 因為我另一雙AJ 13 老鞋設計 填充物沒那麼多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空 也很高筒 現代nike鞋子都買11號的 其實AJ13可以買10.5就好 我就嘗試把kobe中抵換過去 很剛好貼合 鞋跟也是完美 沒有 腳跟 會踩很深 腳筒 鞋舌 會拉很高的詭異感了 但相反的 腳背也被撐高起來 腳背就會有壓迫感 變成會壓腳背 這樣的話 kobe抽取式中底 到底要怎樣再利用阿 給其他kobe換嗎 但這樣不就沒意義了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3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oes/M.1779771515.A.A51.html ※ 編輯: gs1 (111.248.232.234 臺灣), 05/26/2026 13:01:36

05/26 13:50, 1月前 , 1F
抽取式中底就是找其他抽取式中底的鞋殼碰運氣
05/26 13:50, 1F

05/26 13:51, 1月前 , 2F
有時候可以完美轉換是因為用了同型號鞋楦
05/26 13:51, 2F

05/26 13:51, 1月前 , 3F
大部分都只是堪用一體感會降低 少部分是完全無法轉換
05/26 13:51, 3F

05/26 13:52, 1月前 , 4F
像我拿一樣都全掌ZOOM STROBEL的GT CUT4跟ZION4
05/26 13:52, 4F

05/26 13:53, 1月前 , 5F
兩個抽取式中底完全形狀不同根本無法互通 LBJ23的也是自己
05/26 13:53, 5F

05/26 13:53, 1月前 , 6F
一套 所以就是有很多鞋的人才能這樣交叉比對
05/26 13:53, 6F

05/27 12:42, 1月前 , 7F
上次拿spo 速度2.0配kobe 9還不錯
05/27 12:42, 7F

05/27 19:35, 1月前 , 8F
補推
05/27 19:35, 8F

05/27 23:05, 1月前 , 9F
不好用,大部分都不太合
05/27 23:05, 9F

05/28 08:33, 1月前 , 10F
除非你原本的鞋很大,不然大多數抽取式鞋墊都只適合原
05/28 08:33, 10F

05/28 08:33, 1月前 , 11F
本的鞋款,我跟樓上一樣很多抽取式的鞋都試過互換,但
05/28 08:33, 11F

05/28 08:34, 1月前 , 12F
基本沒有比原本的適合的
05/28 08:34, 12F

05/28 10:50, 4周前 , 13F
同品牌不能完美互換比較像是故意的,但異品牌可以完美互換
05/28 10:50, 13F

05/28 10:50, 4周前 , 14F
答案只有一個:逆向工程
05/28 10:50, 14F
※ 編輯: gs1 (117.56.59.97 臺灣), 05/28/2026 12:25:00

05/28 12:40, 4周前 , 15F
原廠又沒跟你說做成抽取式是為了給你再利用
05/28 12:40, 15F

05/28 12:43, 4周前 , 16F
KOBE 7 SYSTEM的話還反過來一套出兩個中底給你換
05/28 12:43, 16F

05/28 19:41, 4周前 , 17F
不同鞋款設計差很大, 通常是無法match的
05/28 19:41, 17F
文章代碼(AID): #1g5IXxfH (shoes)
文章代碼(AID): #1g5IXxfH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