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oints
]
討論串
[問題] 想兌換明年亞萬農曆年的票tpe-bne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想兌換明年亞萬農曆年的票tpe-bne
推噓
12
(12推
0噓 13→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len5688
(艾艾)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2/21 17: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要換三張,所以沒膽去賭last minute.晚上打個電話問亞萬,真不行就開來回各單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8.22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7669314.A.C5
#1
[問題] 想兌換明年亞萬農曆年的票tpe-bne
推噓
6
(6推
0噓 4→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len5688
(艾艾)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7/02/21 17:03)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我要搶亞萬明年農曆年的票,但票況非常緊,像今天可以開2/16的票,但如果要等回程那天開放,然後去回程一起定,又怕去程會沒位。請問有前輩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嗎. 爬過之前的文章,但沒什麼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8.227
.
※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