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亞萬30000哩開票疑問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Natalie)時間9年前 (2017/04/26 12:25),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最近在研究亞洲萬里通哩程兌換,爬文看了很多版友分段拆成自購單程票2 張便可一年玩2~3趟日本,覺得很厲害!不過因為第一次接觸哩程兌換,還不是很懂,因 此有點問題想詢問大家: 1.請問若想開票TPE-NRT,NRT或HND-KIX,KIX-TPE,這樣是可行的嗎?想要台北飛東京再轉 國內線至大阪,由大阪回程至台北,不知是否有抵觸規定? 2.若自己目前有亞萬25000哩,但同行朋友沒有亞萬哩數,大家會建議我賣掉自己的,向 別人買60000哩一起開票,還是請朋友購買哩數後,我累積至30000哩再各自開票呢? 懇請各位版友解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3180726.A.843.html

04/26 12:30, , 1F
1.可以 2.其實沒差 風險是一樣的
04/26 12:30, 1F

04/26 12:31, , 2F
2的風險就是你查好票 等你買好里程可能沒票了
04/26 12:31, 2F

04/26 12:31, , 3F
這時候里程在手上 但是沒票讓你換
04/26 12:31, 3F

04/26 12:31, , 4F
因為對方 都已經幫你加了兌換名單,不太可能免費退
04/26 12:31, 4F

04/26 12:32, , 5F
但不管你是自有3萬買3萬 還是買6萬 風險是一樣的
04/26 12:32, 5F

04/26 12:33, , 6F
建議你的里程可以留著然後買兩組三萬里程一起開票,
04/26 12:33, 6F

04/26 12:33, , 7F
兩組3萬比一組6萬便宜。
04/26 12:33, 7F

04/26 13:14, , 8F
好的,謝謝版友們回覆!其實是明年才要出國,但之前都是
04/26 13:14, 8F

04/26 13:14, , 9F
搭廉航,這次想試試看日航,下半年我會密切注意有沒有
04/26 13:14, 9F

04/26 13:14, , 10F
版友要出售哩程:)
04/26 13:14, 10F
文章代碼(AID): #1P024sX3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024sX3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