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希爾頓積分池開放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Rexup)時間9年前 (2017/04/26 11:24), 9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給官網連結 http://www3.hilton.com/en/hh/customer/account/poolPoints.htm 簡單說明是類似家庭桶的概念(不用家族 姓氏也不用一樣) 邀請的資格不限(不用同地址啥的)目前看到的消息是這樣 看起來可以綁10個 數字論壇那邊有人說已經綁成功也轉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8.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3177048.A.7E1.html

04/26 11:43, , 1F
要家族嗎?
04/26 11:43, 1F

04/26 11:51, , 2F
目前看到的消息是可以隨便綁
04/26 11:51, 2F
※ 編輯: Rexup (122.116.95.103), 04/26/2017 11:52:38

04/26 12:09, , 3F
白金會員綁死不就xd
04/26 12:09, 3F

04/26 13:48, , 4F
剛實測,可以把十個人的點數轉給自己,不是全部放一起
04/26 13:48, 4F

04/26 13:48, , 5F
1000點為單位
04/26 13:48, 5F

04/26 14:57, , 6F
請問是即時的嗎,剛才轉有收到信,說轉成功會再收到一封信
04/26 14:57, 6F

04/26 15:00, , 7F
已經十分鐘還沒收到信,點數也還沒轉過去
04/26 15:00, 7F

04/26 15:07, , 8F
我很快就收到了耶...
04/26 15:07, 8F

04/26 15:50, , 9F
剛剛也測試了 看起來沒有"綁"的概念 每次轉都要發信邀請
04/26 15:50, 9F

04/26 15:51, , 10F
終於夠點數去馬爾地夫了QQ
04/26 15:51, 10F

04/26 15:51, , 11F
還蠻即時的 信有可能跑到垃圾郵件...
04/26 15:51, 11F

04/26 17:07, , 12F
原來是沒從信箱連結點過去,我也是訂馬爾地夫,轉好馬上訂
04/26 17:07, 12F

04/26 17:07, , 13F
房和機票
04/26 17:07, 13F
文章代碼(AID): #1P01BOVX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01BOVX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