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點數兌換的划算度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2/15 01:28), 9年前編輯推噓21(21041)
留言6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本線 CX 大阪 經濟艙 20000 商務艙 40000 2倍, 東京 經濟艙 30000 商務艙 50000 1.66倍(比大阪划算) 香港線 香港 經濟艙 15000 商務艙 15000 2倍 美國線 舊金山 經濟艙 9萬 商務艙 145000 1.61(略等於東京) 頭等艙 220000 2.44 (經濟艙X2.44感覺超划算啊) 頭等票價是經濟艙的10倍 但前面的討論又有人說坐過CX,JL, 商務跟頭等的差距沒有必要多花那麼多點數 ref: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6978043.A.5FA.html 如果一樣飛美國,到底是商務艙划算 還是換頭等艙划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0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7093322.A.965.html

02/15 01:30, , 1F
推JAL頭等~
02/15 01:30, 1F
很想要,慾望無窮,財力有限 QQ

02/15 01:30, , 2F
推好文實用
02/15 01:30, 2F

02/15 01:31, , 3F
要看能不能躺平啊 這跟我好多年前卡板算的文章好像
02/15 01:31, 3F
像國泰 泰國線那個很難說算不算躺平 魚骨形狀的椅子排列 大概可以像躺椅這樣 但國泰香港線就是真的只是椅子往後躺

02/15 01:37, , 4F
愛吃愛喝又可以敢跟空姐一直要酒跟餐點的 其實頭等艙
02/15 01:37, 4F

02/15 01:37, , 5F
很划算 我害羞所以換了只是好睡一點點而已
02/15 01:37, 5F
這是目前我最吃虧的一點,不管甚麼艙我都不喝酒 這樣感覺虧很多啊 很多大大分享的很強的酒我都不會喝 我也只敢跟空姐多要一杯哈根達斯而已

02/15 01:39, , 6F
看自己習慣 同上 我覺得愛喝酒的坐頭等才賺..
02/15 01:39, 6F
QQ 不喝酒的話好像商務艙就可以了對吧

02/15 01:40, , 7F
CX好像有可以躺平的飛BKK 但是看時段 因為我搭過去回不同
02/15 01:40, 7F
從台灣飛接香港飛泰國好像一天只有一班不是? 我之前買的時候只看到一班可以選

02/15 01:40, , 8F
現在有些只有兩艙等 有些的三艙等是多PE出來 慘
02/15 01:40, 8F

02/15 01:41, , 9F
上次坐CX F也沒多要什麼感覺超虧 應該拿個哈根達斯XD
02/15 01:41, 9F

02/15 01:41, , 10F
不喝酒真的搭F很虧
02/15 01:41, 10F

02/15 01:41, , 11F
要喝酒的應該去搭郵輪才對 早報名送喝到飽 爽 一堆可以喝
02/15 01:41, 11F

02/15 01:42, , 12F
郵輪的酒大概也就C艙吧...XD
02/15 01:42, 12F

02/15 01:42, , 13F
KA/CX連Y都有哈根達私了 不用搭F啊.....
02/15 01:42, 13F

02/15 01:43, , 14F
郵輪好像只有吃是免費,酒水飲料都要自費啊
02/15 01:43, 14F

02/15 01:43, , 15F
郵輪的酒多啊 酒單好幾頁 比飛機上多樣 CI這季的酒才400
02/15 01:43, 15F

02/15 01:44, , 16F
但CX的Y你跟他要哈根達斯我說不出口,商務艙的時候我鼓起勇氣
02/15 01:44, 16F

02/15 01:44, , 17F
多不代表質好啦...F的選一下都是喝香檳王的..
02/15 01:44, 17F

02/15 01:44, , 18F
HKG-BKK超多班的 早中晚都有 但台灣出發搭不到早班
02/15 01:44, 18F

02/15 01:44, , 19F
他還跟我說 Why not, 超感動
02/15 01:44, 19F

02/15 01:45, , 20F
(香檳王 只能自己買 郵輪上面不提供免費喝....哭...)
02/15 01:45, 20F

02/15 01:56, , 21F
郵輪酒水包每日隨便都5-60usd....然後不含高級酒
02/15 01:56, 21F

02/15 02:00, , 22F
如果搭銀海之類的 高級酒也包 但一晚要400起 XD
02/15 02:00, 22F

02/15 02:00, , 23F
CX HKG-SIN Y本來就有提供哈根大使,是正常餐的一部分
02/15 02:00, 23F

02/15 02:00, , 24F
很多郵輪有 提前報名送酒水 所以可以不用錢耶
02/15 02:00, 24F

02/15 02:05, , 25F
銀海好想搭>_<
02/15 02:05, 25F

02/15 02:06, , 26F
來GOOGLE一下銀海 XD
02/15 02:06, 26F

02/15 02:07, , 27F
To goat403 不好意思沒講清楚,我講的是開口要第二杯
02/15 02:07, 27F

02/15 02:08, , 28F
銀海對Base台灣的人太遙遠啦,台灣現在只有麗星,公主,歌詩達
02/15 02:08, 28F

02/15 02:08, , 29F
銀海超高檔郵輪,巴西奧運美國隊就包一台當選手村
02/15 02:08, 29F

02/15 02:09, , 30F
飛去歐洲看有沒有機會咩
02/15 02:09, 30F
之前看了老黑的書,是挺心動

02/15 02:19, , 31F
celebrity等級以上才有比較好的酒可以喝
02/15 02:19, 31F

02/15 02:22, , 32F
cka大講的beveragepackage要看情況 不見得早鳥就有XD
02/15 02:22, 32F

02/15 02:24, , 33F
SEABORN也不錯 跟銀海有得比
02/15 02:24, 33F

02/15 02:26, , 34F
銀海想搭+1 還有一艘"The World" 想搭但住不起,要定期
02/15 02:26, 34F

02/15 02:26, , 35F
定額買樂透才行
02/15 02:26, 35F

02/15 02:29, , 36F
9A大是郵輪王 每年坐郵輪分享的
02/15 02:29, 36F
剛看了一下 銀海的價格真的很驚人 ※ 編輯: cka (111.248.202.152), 02/15/2017 02:35:22

02/15 02:48, , 37F
完全離題ing
02/15 02:48, 37F

02/15 06:46, , 38F
偷偷回長榮哩程問題,cka大,您下次可以日期未到先後補
02/15 06:46, 38F

02/15 06:48, , 39F
或是先求有再求好,候補可以掛很多班&天,滿滿一串XD
02/15 06:48, 39F

02/15 08:14, , 40F
感謝h大大DP
02/15 08:14, 40F

02/15 08:32, , 41F
哇!感謝H大分享長榮可以掛很多後補的資訊
02/15 08:32, 41F

02/15 08:45, , 42F
celebrity是我最愛的平價郵輪 夠假掰 哈哈哈
02/15 08:45, 42F

02/15 10:20, , 43F
如果你用票價來換算回來,一定是飛越遠,艙等越高越划算
02/15 10:20, 43F

02/15 10:21, , 44F
但是這就回來跟F或是C本身是否有存在價值的問題了,都是
02/15 10:21, 44F

02/15 10:21, , 45F
A地飛到B地,為何要多花好幾十萬就為了換大一點的位置?
02/15 10:21, 45F

02/15 10:23, , 46F
個人最近一次飛CX的F艙,一上飛機就給我那個啥DESIGN的睡
02/15 10:23, 46F

02/15 10:24, , 47F
衣,然後吃飯,吃完飯去廁所換睡衣,回來椅子自動變成一
02/15 10:24, 47F

02/15 10:24, , 48F
張大床了,那大床太舒服了,按!這一覺醒來根本就已經在
02/15 10:24, 48F

02/15 10:25, , 49F
準備降落了,衝去廁所換回原來的衣服,回到座位,空服員
02/15 10:25, 49F

02/15 10:26, , 50F
只能很抱歉地來說要降落了不能供餐,看是否要吃水果喝點
02/15 10:26, 50F

02/15 10:26, , 51F
甚麼就好..... 我這樣酒也沒喝,哈根也沒嗑到,連MOD
02/15 10:26, 51F

02/15 10:26, , 52F
都沒看,我這樣不是虧死了....
02/15 10:26, 52F

02/15 10:27, , 53F
可是,就是爽呀,一路上被人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很爽呀
02/15 10:27, 53F

02/15 10:29, , 54F
我下次歐洲出差我還是會拿里程出來換呀!
02/15 10:29, 54F

02/15 10:42, , 55F
同樣不喝酒的推一個
02/15 10:42, 55F

02/15 10:49, , 56F
而且現在回想那天的行程,早上六七點在DUS降落,早上八點
02/15 10:49, 56F

02/15 10:49, , 57F
有從漢堡飛來的供應商特別來在機場MEETING兩小時,十點半
02/15 10:49, 57F

02/15 10:50, , 58F
有另外一位供應商來載我去參觀它們工廠還有當地的客戶,
02/15 10:50, 58F

02/15 10:51, , 59F
之後繼續MEETING,下午四點結束後還有參觀古堡,燭光晚餐
02/15 10:51, 59F

02/15 10:52, , 60F
如果沒有那一覺睡那麼好,應該中午我就昏死在德國人懷中
02/15 10:52, 60F

02/15 16:08, , 61F
推CCR~~~
02/15 16:08, 61F

02/15 18:44, , 62F
對我來說最划算是換到同一班n張商務艙 XD
02/15 18:44, 62F
文章代碼(AID): #1OepvAbb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OepvAbb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