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航開票規則
各位大大好
小弟現在想開TPE-AKL的新航
爬了許多文之後,看到有的大大推薦如果要開頭等SUITE可以從香港開
但是小弟想問的是,新航的里程票可以開TPE-HKG-SIN-AKL嗎?
這樣有符合規定嗎? 小弟查了半天始終不確定
還是只能開HKG-SIN-AKL呢? 然後TPE-HKG另外用BA開?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8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2683086.A.872.html
推
04/20 18:38, , 1F
04/20 18:38, 1F
→
04/20 18:38, , 2F
04/20 18:38, 2F
→
04/20 19:49, , 3F
04/20 19:49, 3F
→
04/20 19:49, , 4F
04/20 19:49, 4F
推
04/20 20:04, , 5F
04/20 20:04, 5F
→
04/20 20:28, , 6F
04/20 20:28, 6F
→
04/20 20:31, , 7F
04/20 20:31, 7F
→
04/20 20:35, , 8F
04/20 20:35, 8F
→
04/20 20:38, , 9F
04/20 20:38, 9F
→
04/20 20:51, , 10F
04/20 20:51, 10F
→
04/20 20:52, , 11F
04/20 20:52, 11F
推
04/20 22:10, , 12F
04/20 22:10, 12F
推
04/20 23:28, , 13F
04/20 23:28, 13F
→
04/21 13:02, , 14F
04/21 13:02, 14F
推
04/21 13:37, , 15F
04/21 13:37, 15F
→
04/21 22:58, , 16F
04/21 22:58, 16F
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