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航開票規則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火焰之嵐)時間9年前 (2017/04/20 18:1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現在想開TPE-AKL的新航 爬了許多文之後,看到有的大大推薦如果要開頭等SUITE可以從香港開 但是小弟想問的是,新航的里程票可以開TPE-HKG-SIN-AKL嗎? 這樣有符合規定嗎? 小弟查了半天始終不確定 還是只能開HKG-SIN-AKL呢? 然後TPE-HKG另外用BA開?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8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2683086.A.872.html

04/20 18:38, , 1F
如果從台北開的話要用星盟的表格,單程頭等75000哩,
04/20 18:38, 1F

04/20 18:38, , 2F
台港段是長榮C,不過要打電話去開票,線上開不出來
04/20 18:38, 2F

04/20 19:49, , 3F
感謝大大,所以您的意思是可以TPE-HKG-SIN-AKL囉?
04/20 19:49, 3F

04/20 19:49, , 4F
這樣反而比HKG-AKL還便宜(80,000)
04/20 19:49, 4F

04/20 20:04, , 5F
偷偷問,新航可以開頭等商務混艙嗎?@@
04/20 20:04, 5F

04/20 20:28, , 6F
之前有教學文開TPE-HKG-SIN-SYD-AKL C-F-F-C
04/20 20:28, 6F

04/20 20:31, , 7F
F大,小弟也覺得好像有,但小弟現在怎麼找也找不著...
04/20 20:31, 7F

04/20 20:35, , 8F
是否為D3大的教學呢?
04/20 20:35, 8F

04/20 20:38, , 9F
D3大之前有分享過 文章砍掉了 上FB還看的到
04/20 20:38, 9F

04/20 20:51, , 10F
我找到了~不過我想請教F大,若是跟他人購買里程開票
04/20 20:51, 10F

04/20 20:52, , 11F
若之後改票,是由賣方改,還是我可自己改呢?謝謝~
04/20 20:52, 11F

04/20 22:10, , 12F
殘念 改制才傻傻的22.5K換TPE-SIN-AKL
04/20 22:10, 12F

04/20 23:28, , 13F
新航可以開頭等混商務,可是里程數就以頭等艙為標準
04/20 23:28, 13F

04/21 13:02, , 14F
可以開混艙,只是你付頭等艙的里數
04/21 13:02, 14F

04/21 13:37, , 15F
感謝告知~^^
04/21 13:37, 15F

04/21 22:58, , 16F
請問新航客服晚上能打去開票嗎? 謝謝~~
04/21 22:58, 16F
文章代碼(AID): #1O-8bEXo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O-8bEXo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