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hoto-buy
]
討論串
[出售][台北] Canon AE-1 送一顆50 1.8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出售][台北] Canon AE-1 送一顆50 1.8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JZwei
(DJ.Z)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7/03 14:52)
, 7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6個圖片
image
6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降價續售2800. 買機送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70.117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hoto-buy/M.1562136739.A.4DD.html
.
※
編輯:
DJZwei
(12
#1
[出售][台北] Canon AE-1 送一顆50 1.8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JZwei
(DJ.Z)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5/27 18: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6個圖片
image
6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Canon AE-1 功能正常,測光也有動作,電池蓋有一小缺角(如付圖),不影響功能. 鏡頭有起霧,似乎是NEW FD接環的通病我想把這狀況拍起來但好像拍不太出來,但鏡頭就是有起霧,也有幾點擦不掉,不過光圈縮放正常,對焦也沒問題,沒有機身蓋,送這顆堪用的鏡頭. 3000不含運,面交佳(位置在捷運七張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