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鏡片邊緣拋光對視覺會有什麼影響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鏡片邊緣拋光對視覺會有什麼影響嗎?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y680909
(AMY)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2/15 18: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拋光容易造成光線折線.而容易產生亮光疲勞.早期的無邊框. 有研究報告因為切邊拋光的關係而造成色素沉澱臉上斑點的現象. 除非習慣了一般不太建議拋光.這樣的視覺品質才不會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21.6.182.
#1
[問題] 鏡片邊緣拋光對視覺會有什麼影響嗎?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lasticTree
(do it now !!!)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2/15 16: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無框或薄框的眼鏡. 大多會為了美觀對鏡片邊緣作拋光處理 可使鏡片看來較輕盈明亮有質感. 最近配了一付不算薄框的金屬框 但鏡片邊仍有一定的厚度會露出來. 想請教邊緣拋光處理是否會影響視覺 或影響鏡片品質?. 是否建議可以為了美觀 作鏡片拋光呢?. 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