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心得] 光明 v.s 睛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常常受惠於批踢踢各版. 今天剛好去配了眼鏡想說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不是很專業請大家見諒 ==. 久聞盛名的版上這兩家店. 因為都離我家很遠一直沒去過. 最近因為戴了很多年的股持眼鏡已嚴重度數不足頭痛了好幾天(而且膠框又重). 終於下定決心去配新眼鏡. 我爬文後其實是鎖定光明分子的新埔店. 因為我知
(還有8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