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頭大的人戴ic!berli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rinaser (kerker)時間14年前 (2012/01/09 16: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放心吧,我頭也很大,戴ic後,眼鏡滑落的次數比以前少多. 上一支是豪雅,情形也相同. 基本來說,我覺得夾式的,真的比較緊~~~. 我覺得買了就是要戴,不用刻意去保護啦,不過兩天洗一次沙拉脫是基本的. 不然你配那麼貴的眼鏡就失去意義了. 況且,一隻眼鏡我大約戴五到六年. 五年,一年365天,一天戴15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king (雖千萬人)時間14年前 (2012/01/08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我已爬文. 說頭大的人適合戴ic! berlin. 逛這版真好. 我第一次知道這麼多眼鏡品牌. 甚至是眼鏡品牌精品. 但請問. 1.我後逛逛商家的ic! berlin網頁. 說有出玉山系列 臺灣紀念款眼鏡. 但我問朋友說這種紀念款的千萬別買. 買一般即可 請問這說法正確嗎. 2.我頭大
(還有1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