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問題] 鏡片角度一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散光定義簡介可以參考optical板 #1BflEKyc篇... 往右順時針稍微轉個角度θ會到最清晰位置... 這代表您的真實散光軸度應該是θ度..而不是0(180)度... #處方偏差時之模糊程度. http://www.wretch.cc/blog/kramnik1/13891313. 您可以先
(還有46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近視L250 R225 兩眼散光100 散光軸度左眼180 右眼好像也是180附近,但確切多少. 忘記了 鏡片為蔡司球面樹脂1.5蓮花鍍膜。. 最近我發現,在中距離的時候(電腦螢幕距離或者看電視的距離). 只要我稍微將頭「以鼻子為圓心」往右順時針稍微轉個角度,畫面會有更銳利清晰的感覺. 反之將頭往
(還有2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