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請推薦近視用運動眼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推薦近視用運動眼鏡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OSMOST
(阿龍哥)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08 22: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提供給你一個方法. 隱形眼鏡+OAKLEY. 很罩的方法. 不過要看人拉. 因為我也打壘球. 不過戴眼鏡打壘球有點危險. 所以最好考慮一下. 曼斗沒接好或是不規則彈跳都有可能讓你賠掉一隻眼睛. 配鏡的話 有點麻煩. 因為運動型眼鏡通常弧度都會做很大. 配度數難度很高. 而能配度數的眼鏡. 又不適合拿
#1
[問題] 請推薦近視用運動眼鏡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ng02282001
(Pisces)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08 22: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假日常外出打壘球...白天太陽很大.... 打一整天回家後洗完澡眼睛就會感覺有塊霧霧的東西卡在上面... 很怕會得白內障...而且眼睛感覺都腫腫的.... 所以想要配一副運動眼鏡...不要外內掛式那種.... 因為聽說內掛式的都會有碰到眼睛睫毛的問題....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價錢希望不要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