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台南驗光+配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台南驗光+配鏡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cia222
(lucia)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7 22: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後兩者不是很推薦@@~~. 其實以您方便就好~~因為太遠對你來說 售後服務是個問題. 其實只要是"老店"驗光上都有一定的功夫底~~你可以放心. 驗光其實是要靠經驗~~舒適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6.158.230.
#1
[問題] 台南驗光+配鏡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avynose
(大鼻)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7 11: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臉上這副戴好幾年了,漆也快磨光~~~. 最近想換新,順便檢查一下. 版上有人推鑽石、明相、久必大.... 到底哪間好呢?!!驗光先去眼科比較好嗎?. 麻煩大家給個建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2.121.108.4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