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當膠框換成無框時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當膠框換成無框時
推噓
0
(0推
0噓 5→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prilrose
(April)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8 07: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店員說得是正確的,無框的確是比較會讓光線進來. 如果你眼睛很敏感的話是會覺得不同的(我每次換眼鏡也都需要適應). 如果你兩附眼鏡度數都一樣就還OK,若是有閃光、加減五十度度數改變的話更要適應. 若覺得看書或騎車會頭暈感覺不對,趕快去反應喔~. 我有眼鏡就是當時不反應後來怎麼帶還是都怪怪的,就擺著不用
#2
Re: [問題] 當膠框換成無框時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cia222
(lucia)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7 22: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管是哪一種框. 對於眼睛敏感的人來說~~都會需要適應(我就是). 只是無框 邊邊是沒有被包覆住的~~所以會有很多光的折射進來. 就會比較亮. 適應一下就OK~~假如不舒服就要回去在跟店家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6.158.230.
#1
[問題] 當膠框換成無框時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eqqww112233
(酒桶)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6 20: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今天剛換了新眼鏡,. 帶起來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太適應,. 因為跟之前的眼鏡差很多. 之前的是黑色膠框眼鏡,. 自己看了一下,. 舊的膠框眼鏡, 鏡片跟鏡片是呈平行的,. 鏡片比較小,. 新的無框眼鏡, 鏡片跟鏡片會有點小角度,. 鏡片比較大,. 把眼鏡脫掉在戴上去,要適應個2~3秒. 問了一下店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