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當膠框換成無框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rilrose (April)時間15年前 (2011/07/28 0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店員說得是正確的,無框的確是比較會讓光線進來. 如果你眼睛很敏感的話是會覺得不同的(我每次換眼鏡也都需要適應). 如果你兩附眼鏡度數都一樣就還OK,若是有閃光、加減五十度度數改變的話更要適應. 若覺得看書或騎車會頭暈感覺不對,趕快去反應喔~. 我有眼鏡就是當時不反應後來怎麼帶還是都怪怪的,就擺著不用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ia222 (lucia)時間15年前 (2011/07/27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管是哪一種框. 對於眼睛敏感的人來說~~都會需要適應(我就是). 只是無框 邊邊是沒有被包覆住的~~所以會有很多光的折射進來. 就會比較亮. 適應一下就OK~~假如不舒服就要回去在跟店家講一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8.230.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qqww112233 (酒桶)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今天剛換了新眼鏡,. 帶起來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太適應,. 因為跟之前的眼鏡差很多. 之前的是黑色膠框眼鏡,. 自己看了一下,. 舊的膠框眼鏡, 鏡片跟鏡片是呈平行的,. 鏡片比較小,. 新的無框眼鏡, 鏡片跟鏡片會有點小角度,. 鏡片比較大,. 把眼鏡脫掉在戴上去,要適應個2~3秒. 問了一下店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