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高雄或台北買ic! berlin ?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高雄或台北買ic! berlin ?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ctoriaseed
(Echo)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6/15 17: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Mykita或ice!blue的框,. 款式和ic!berlin滿接近的,. 價格也比較低,. 我朋友最近在台南的嘉倫眼鏡配了Mykita,. 戴起來好好看,而且很舒服,. 價格跟款式都讓我很心動,害我也想配一副,. 你可以考慮看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
#1
[問題] 請問高雄或台北買ic! berlin ?
推噓
7
(7推
0噓 8→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acatae
(joey)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6/14 00: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配一副新眼鏡. 看上 IC! Berlin的眼鏡. 試戴一款黑色細框的 訂價16500吧!. 因為本身近視蠻深的(近視800 沒有閃光). 如果配這樣一附 IC! + 蔡司的鏡片. 在台北或高雄 14000有機會嗎?. 有推薦的地方嗎?. 感謝板上各位先賢!!!. --.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