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桃園市和南崁配老花眼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桃園市和南崁配老花眼鏡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nnie12
(雪猴)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24 00: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身住南崁. 大部分都去佳瑪再過去一些的微風眼鏡配. 價錢還算合理(不算極度便宜). 但驗光是我遇過最仔細的. 眼鏡的款式也蠻多的. 去過幾次感覺都還不錯. 推薦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5.98.112.
#1
[問題] 桃園市和南崁配老花眼鏡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mic88
(一定要成功)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0/22 11: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媽媽生日快到嚕^^. 想要送她一副老花眼鏡~她只有老花 沒有近視. 不知道桃園和南崁地區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眼鏡店呢?. 預算大概3000~5000 (不知道可不可以配到還OK的老花眼鏡@@?). 之前大家推的火車站後站卡爾登,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那配過老花呢.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