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高度近視走在路上 (異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iniea (油 加滿!!!!!)時間16年前 (2010/09/05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我想發我一下心酸史. 我國小六年級近視100度. 當時...眼鏡是看黑板才帶. 國三時去眼鏡行量度數 發現已經350度了. 之後都沒去理它 直到高三去配新眼鏡 又發現已經450度了. 當時...根本沒去在意 後來因為看書、看黑板、看電視的關係. 一年多後我在去配新的眼鏡 距然已經一眼600多
(還有30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vg (我想飛)時間16年前 (2010/09/04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我有得拼我四百度跑到五百了衝到六百跑到七百五十度(四年打了不少電動 @_@)我的眼鏡也蠻厚的阿 我朋友九百度看起來還比我薄 可能是鏡片樣式的問題. 高度近視千萬不要選無框的鏡框 看起來厚度根本就爆錶了 XD. 不過高度近視跟有沒有同好應該沒有關係吧?? 除了不能跟運動型的玩在一起 靜態的活動. 還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blepinpon (tabletennis)時間16年前 (2010/09/03 1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本身就是高度近視. 小二就三百度. 小六就五百度. 國三就八百度. 高三就一千度. 大四就一千兩百度. 一千兩百度的店家就沒有講出來幾度.... 是寫在紙上給我看一眼而已. 從小到大都是個異人 (異於常人). 都是戴很厚重的鏡片. 走在路上都被人指指點點. 一臉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而我也早就見怪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