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心得] 高度近視走在路上 (異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我想發我一下心酸史. 我國小六年級近視100度. 當時...眼鏡是看黑板才帶. 國三時去眼鏡行量度數 發現已經350度了. 之後都沒去理它 直到高三去配新眼鏡 又發現已經450度了. 當時...根本沒去在意 後來因為看書、看黑板、看電視的關係. 一年多後我在去配新的眼鏡 距然已經一眼600多
(還有30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本身就是高度近視. 小二就三百度. 小六就五百度. 國三就八百度. 高三就一千度. 大四就一千兩百度. 一千兩百度的店家就沒有講出來幾度.... 是寫在紙上給我看一眼而已. 從小到大都是個異人 (異於常人). 都是戴很厚重的鏡片. 走在路上都被人指指點點. 一臉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而我也早就見怪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