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店家] 明曜眼鏡 有被耍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22→)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yao888 (sam)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明曜眼鏡的店長. 也是下午您見到的先生,. 關於這件事情要先跟您說聲抱歉. 店內的同仁在處理這件事的交接上出了瑕疵. 不過我還是要說明一下..... 一.我們店內小姐有承諾過你即使過了保固期也會幫您售服. 她當場還有要另開單據給您.. 二.今天電聯的人是我,不過我同您母親說的話是:. 您好~我這
(還有220個字)

推噓5(6推 1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ge (enge)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BigSanchung 看板 #1CDQHfx6 ]. 作者: enge (enge) 看板: BigSanchung. 標題: [閒聊] 明曜眼鏡 有被耍的感覺. 時間: Thu Jul 8 18:11:51 2010. 大概是年初寒假去明曜配了一副眼鏡. 說一年內掉漆可以直接找
(還有1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