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眼鏡] 左右各1700度,寶島報價13000(含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眼鏡] 左右各1700度,寶島報價13000(含框)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une992010
(june992010)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04 00: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去年配的,左眼1175、散光275,右眼1375、散光275,鏡片是hoya 1.7 VP,框是Markus t,約19500元,沒比價,完全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高度近視配鏡很麻煩,所以已經在同一家配了十幾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3.194
#1
[眼鏡] 左右各1700度,寶島報價13000(含框)
推噓
8
(8推
0噓 12→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elephinewu
(哇哈哈我好可愛)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01 10: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從就是個高度近視者,. 國中時就一千度了,每次配鏡都要過個七天以上才能拿到實物,. 錢又貴鏡又重,. 前幾天這副眼鏡陪我有十年了吧,鏡框的螺絲已弄不緊了,有一天鏡片就掉到地上破掉了,. 前幾天我去寶島配鏡,說我兩眼為1750,1700;散光175,125,. 連鏡框一起買,用超薄的玻璃鏡片(忘了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