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眼鏡] 左右各1700度,寶島報價13000(含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ne992010 (june992010)時間16年前 (2010/07/04 0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去年配的,左眼1175、散光275,右眼1375、散光275,鏡片是hoya 1.7 VP,框是Markus t,約19500元,沒比價,完全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高度近視配鏡很麻煩,所以已經在同一家配了十幾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lephinewu (哇哈哈我好可愛)時間16年前 (2010/07/01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從就是個高度近視者,. 國中時就一千度了,每次配鏡都要過個七天以上才能拿到實物,. 錢又貴鏡又重,. 前幾天這副眼鏡陪我有十年了吧,鏡框的螺絲已弄不緊了,有一天鏡片就掉到地上破掉了,. 前幾天我去寶島配鏡,說我兩眼為1750,1700;散光175,125,. 連鏡框一起買,用超薄的玻璃鏡片(忘了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