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送白飯-台北市

看板give (贈送)作者 (右京)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08:4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serjq7J.jpg
http://i.imgur.com/JN8Lmfh.jpg
昨晚爸爸買菜跟飯請四位來家的客人,結果他迷糊地遽然買了兩次,如照片買了十幾碗飯,現在放在電鍋保溫塞得滿滿的。家裡兩位在吃、我是吃五穀飯,多的白飯吃不完只會變黃浪費掉,有人想要免費的白飯嗎?整鍋拿走都可,但不要餵豬或餵狗,希望是給需要的人吃。你可以每天用咖哩配飯吃或做成飯糰。希望這兩天忠孝復興自取能夠送出去。意者請來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F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2.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782261620.A.E9A.html

06/24 08:43, 2小時前 , 1F
是熱炒店買的白飯,要的人請帶鍋子來裝。
06/24 08:43, 1F

06/24 08:47, 2小時前 , 2F
昨晚要送的飯菜在沒送出去,菜雖然有用公筷,理解部分人
06/24 08:47, 2F

06/24 08:47, 2小時前 , 3F
有疑慮。那白飯應該沒問題,電鍋裡的白飯都沒吃過。來拿
06/24 08:47, 3F

06/24 08:47, 2小時前 , 4F
白飯的人希望是個人或小家庭,不是餐廳店家拿去牟利。
06/24 08:47, 4F

06/24 09:35, 1小時前 , 5F
推不浪費,建議可以冷凍起來煮粥,或是要吃的時候微波
06/24 09:35, 5F

06/24 09:45, 1小時前 , 6F
推不浪費
06/24 09:45, 6F

06/24 09:53, 1小時前 , 7F
太多,冰箱放不下。而且,我另外自己煮五穀飯吃
06/24 09:53, 7F
文章代碼(AID): #1gEoTqwQ (give)
文章代碼(AID): #1gEoTqwQ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