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淘寶官方貨運自提普遍等多久?(OK超商)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傲嬌魚)時間1年前 (2024/10/31 12:43), 1年前編輯推噓4(4040)
留言4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是用私人集運,想說官方集運有優惠就試試看. 自提點選OK超商,結果等了一周多,OK超商的店員說海運中,但ezway寫說出關了 所以想來詢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們,大概要等多久才會到超商阿?謝謝! 2024-10-20周日19:37:00包裹已到达目的地(干线到达) 2024-10-22周二11:09:14包裹在目的地清关中 11:10:50目的地物流商揽收成功 11:11:34包裹在目的地清关完成 11:13:50到达目的地分拨站点 11:20:50目的地分拨站点发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2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730349789.A.3E6.html

10/31 12:48, 1年前 , 1F
我也是在等自提的
10/31 12:48, 1F

10/31 12:48, 1年前 , 2F
派送中五天都沒動靜
10/31 12:48, 2F

10/31 12:48, 1年前 , 3F
剛請小二查是否丟失
10/31 12:48, 3F

10/31 12:48, 1年前 , 4F
訂單還忘了延後收貨
10/31 12:48, 4F

10/31 12:48, 1年前 , 5F
被自動確認收貨QQ
10/31 12:48, 5F

10/31 12:56, 1年前 , 6F
也是OK嗎? 還是別家超商?
10/31 12:56, 6F

10/31 12:59, 1年前 , 7F
我請淘寶查,說台灣段已經被物流收了
10/31 12:59, 7F

10/31 13:10, 1年前 , 8F
去問ok 我這邊也是貪便宜被卡死
10/31 13:10, 8F

10/31 13:10, 1年前 , 9F
6RMB/KG
10/31 13:10, 9F

10/31 13:10, 1年前 , 10F
沒想到比7-11店到店還慘
10/31 13:10, 10F

10/31 13:11, 1年前 , 11F
另外一包體積太大的 晚了5天寄的
10/31 13:11, 11F

10/31 13:12, 1年前 , 12F
經由新竹貨運的都快到了XD
10/31 13:12, 12F

10/31 14:28, 1年前 , 13F
我另一包也是官方 送到宅配 也是後發先至
10/31 14:28, 13F

10/31 14:29, 1年前 , 14F
店員只能查到在海運中 我整個黑人問號
10/31 14:29, 14F

10/31 17:05, 1年前 , 15F
是士林的OK超商,問完小二後
10/31 17:05, 15F

10/31 17:05, 1年前 , 16F
沒多久發現物流更新狀態可以取件了
10/31 17:05, 16F

10/31 17:05, 1年前 , 17F
我猜是貨太多沒刷條碼堆在那
10/31 17:05, 17F

10/31 17:28, 1年前 , 18F
小二是指淘寶人工客服嗎?我找了三次就是
10/31 17:28, 18F

10/31 20:51, 1年前 , 19F
是官方物流的人工客服
10/31 20:51, 19F

10/31 20:51, 1年前 , 20F
他幾乎每句話前面都自稱小二ww
10/31 20:51, 20F

10/31 20:51, 1年前 , 21F
他有跟我要手機號說會回覆我
10/31 20:51, 21F
原來如此XD

10/31 21:07, 1年前 , 22F
老二只跟我說兩天後回覆我 也沒要電
10/31 21:07, 22F

10/31 21:07, 1年前 , 23F
話==
10/31 21:07, 23F

10/31 21:07, 1年前 , 24F
小二
10/31 21:07, 24F
第一次我詢問寄到哪了,台灣配合的是哪家? 對方說了一個名字,我查了一下是OK自己的物流 第二次催一下,第三次給了電話 但也沒打來

10/31 22:36, 1年前 , 25F
可能我是直接問查是否丟失
10/31 22:36, 25F
我下次問問~謝謝各位! ※ 編輯: felaray (118.168.222.243 臺灣), 10/31/2024 22:57:05

11/01 05:46, 1年前 , 26F
兩次颱風的原因清關速度變慢耐心等候
11/01 05:46, 26F

11/01 06:57, 1年前 , 27F
7-11 2-3天到北部門市了
11/01 06:57, 27F

11/01 09:39, 1年前 , 28F
不是清關問題 是貨運問題
11/01 09:39, 28F

11/01 14:34, 1年前 , 29F
之前用7-11是都查的到的
11/01 14:34, 29F

11/01 14:34, 1年前 , 30F
所以不用擔心掉包
11/01 14:34, 30F

11/01 14:34, 1年前 , 31F
但是麻煩在於他跟大型貨物不同倉啦
11/01 14:34, 31F

11/01 14:35, 1年前 , 32F
你要集運打包沒辦法這麼剛好都是小包
11/01 14:35, 32F

11/01 14:35, 1年前 , 33F
的 用起來很麻煩
11/01 14:35, 33F

11/03 00:37, 1年前 , 34F
我是選小七自提,1號目的地分撥站點發出,
11/03 00:37, 34F

11/03 00:37, 1年前 , 35F
看留言應該還要好幾天,我還以為2號就會
11/03 00:37, 35F

11/03 00:37, 1年前 , 36F
到了,我太天真了。
11/03 00:37, 36F

11/03 01:43, 1年前 , 37F
選711,10/29到達目的地(幹線到達)
11/03 01:43, 37F

11/03 01:43, 1年前 , 38F
至今沒動靜,EZway說還沒到港
11/03 01:43, 38F

11/03 07:10, 1年前 , 39F
剛要出門買早餐無聊划個手機看淘寶,昨天
11/03 07:10, 39F

11/03 07:10, 1年前 , 40F
半夜1點多就到了,買早餐就順便去小七取了
11/03 07:10, 40F

11/03 07:10, 1年前 , 41F
,雖然還沒發簡訓。
11/03 07:10, 41F

11/04 11:09, 1年前 , 42F
一樣10/29干線到達,該不會是颱風那天沈
11/04 11:09, 42F

11/04 11:09, 1年前 , 43F
船的那艘
11/04 11:09, 43F
更新一下 首先是淘寶系統看都已經出關了,而OK店員在系統查詢是海運中. EZWAY則是說被一荃順報關,然後順利出關了. 循著線索找到一荃順的line,查詢單號的過程中他們官方帳號有強調出關就與他們 無關了,然後付上單號規則和對應的物流(如下) 最後查到我的單號屬於圓通,打電話去才說是超過材積,要改成宅配... 但這期間完全沒有任何通知,甚至也找不到包裹.就這樣等了兩個禮拜還得自己找... 又過了幾天淘寶才跟我說找到了,也是超過材積.. 反正最後改了地址就等包裹吧,應該到此就結案了. 附上相關查詢資訊 ------------------------- (!)分提單號就是物流單號(!) 各家物流客服電話為以下 【黑貓+通盈】:02-82732476(台灣超峰) 【7-11】:02-27214234(若超材會轉圓通派件) 【7-11超才+OK門市】:07-8230358(圓通) 【新竹物流】:02-4128866 此回覆為自動回覆,若有任何問題需轉人工客服請輸入關鍵字「人工客服」,感謝您! ------------------------- 本公司為【報關行】,貨物清關後派件非本公司處理(我司無法決定貨物要給哪家物流派 送!!!!),若需查詢配送進度,請根據分提單號類型查詢相對應物流!EZ way若顯示出倉 但查無貨態,請詢問相對應物流,貨態確認非本公司服務範疇,感謝您。 -新竹物流 單號類型:7開頭、1開頭,總共10碼。 https://www.hct.com.tw/Search/SearchGoods_n.aspx -711大智通 單號類型:0開頭、9開頭,總共8碼。 (請在分提單號前加上"74A"後查詢) https://eservice.7-11.com.tw/e-tracking/search.aspx -黑貓 單號類型:8開頭較多,總共12碼。 https://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通盈 單號類型:英文A開頭+9碼數字,含英文共10碼。 https://www.tong-ying.com.tw/ -------------------------------------- ※ 編輯: felaray (118.168.222.243 臺灣), 11/07/2024 01:05:27

06/26 18:51, , 44F
謝謝分享
06/26 18:51, 44F
文章代碼(AID): #1d8mhTFc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d8mhTFc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