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衣服日記特價場商品到貨時間問題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鴨比)時間2年前 (2024/03/06 16:36), 2年前編輯推噓29(29054)
留言8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在過年前, 閒來無事逛逛衣服日記, 失手下單了一件特價場的上衣, 過年前2/6就結帳了, 但到現在都沒消息…… 到今天 滿一個月了還在追加中… 我當初是想著特價場都只賣現貨, 應該不會等太久,但現在一個月過去了, 小編給我的回應是:廠商還在陸續交貨喔!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想取暖QQ 天氣都要變暖了 還沒拿到我的長袖上衣 想知道大家特價場都花多久拿到衣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6.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709714198.A.8F7.html

03/06 16:51, 2年前 , 1F
買過衣日一次就怕了 他的價格並沒有便宜到
03/06 16:51, 1F

03/06 16:51, 2年前 , 2F
可以讓他的服務這麼差
03/06 16:51, 2F
我也這麼覺得… 這次買完大概不會想再跟他們家交易了 就當一次教訓吧

03/06 17:45, 2年前 , 3F
我的到蠻久了ㄟ
03/06 17:45, 3F
羨慕ㄌ

03/06 17:54, 2年前 , 4F
我買的上周五剛收到
03/06 17:54, 4F
你們都收到了 結果我的連配貨都沒.. 是不是希望渺茫

03/06 18:06, 2年前 , 5F
12月那波等兩週就出貨了,前幾天連線
03/06 18:06, 5F

03/06 18:06, 2年前 , 6F
有聽到說特價都出貨的差不多
03/06 18:06, 6F
那他該不會是斷貨 然後在等我主動取消訂單吧..?

03/06 18:10, 2年前 , 7F
好扯 感覺貨量太大又處理不來吧
03/06 18:10, 7F
可是樓上說特價場次的似乎都出貨的差不多了 應該沒有那麼多貨要處理吧… 還是他們已經在處理現在連線的貨了QQ ※ 編輯: Harperfish (111.82.246.28 臺灣), 03/06/2024 18:37:28

03/06 19:35, 2年前 , 8F
請問哪一個檔口? 謝謝
03/06 19:35, 8F

03/06 19:36, 2年前 , 9F
我的kirsh 3/2到貨了(2/5結帳)
03/06 19:36, 9F
Romantic Crown 我記得這好像是韓國潮牌 ※ 編輯: Harperfish (111.82.246.28 臺灣), 03/06/2024 19:39:50

03/06 20:11, 2年前 , 10F
網購都當失蹤 有急用不會買 有瑕疵
03/06 20:11, 10F

03/06 20:11, 2年前 , 11F
那種會去吵 其他就佛系
03/06 20:11, 11F
這位施主 妳好 那你平時佛系等是指完全不聞不問那種嗎? 還是會給自己一個期限 期限到了沒看到貨才去問? 我以為我等一個月已經很佛了… 原來不夠嗎…

03/06 20:50, 2年前 , 12F
這次應該是因為卡到過年連假所以特
03/06 20:50, 12F

03/06 20:50, 2年前 , 13F
別久吧?不過以往買特價確實沒有比
03/06 20:50, 13F

03/06 20:50, 2年前 , 14F
較快XD基本等待期都是兩周起跳
03/06 20:50, 14F
因為我之前很常買特價 都是兩週後收到 有一陣子沒買了 想說這次買怎麼這樣QQ

03/06 20:54, 2年前 , 15F
衣日買了幾次都超過一個月才出貨~常
03/06 20:54, 15F

03/06 20:54, 2年前 , 16F
常已經忘記自己有買了哈哈哈
03/06 20:54, 16F
我現在才知道他們物流都要這麼久QQ 失算 下次不敢買了

03/06 21:25, 2年前 , 17F
我的貨態之前也一直都是顯示尚未配貨 突然
03/06 21:25, 17F

03/06 21:25, 2年前 , 18F
有一天就跳已出貨了 感覺是系統沒有即時更
03/06 21:25, 18F

03/06 21:25, 2年前 , 19F
03/06 21:25, 19F
我這幾天再留意看看好了 如果下禮拜還沒有消息的話 我要再去敲小編QQ ※ 編輯: Harperfish (111.82.246.28 臺灣), 03/06/2024 23:50:17

03/07 00:17, 2年前 , 20F
我也是買romantic crown 前幾天已經
03/07 00:17, 20F

03/07 00:17, 2年前 , 21F
收到貨了喔!
03/07 00:17, 21F

03/07 00:19, 2年前 , 22F
我是買襯衫 收到後超喜歡的 等待是值
03/07 00:19, 22F

03/07 00:19, 2年前 , 23F
得的!
03/07 00:19, 23F
好羨慕啊..

03/07 01:22, 2年前 , 24F
他的價格跟其他韓貨店家比是覺得佛心
03/07 01:22, 24F

03/07 01:22, 2年前 , 25F
等待比較好,較便宜但出貨時程較長
03/07 01:22, 25F

03/07 01:23, 2年前 , 26F
價格會高主要是檔口單價原本就高唷
03/07 01:23, 26F
我算過他的價格 其實跟其他家差沒多少 比如Dobe,如果有VIP會員的話 打完折也才差幾10塊 所以我之後應該還是會選Dobe買就好 或者也可以上蝦皮找其他韓國連線 也能夠找到價格相近的

03/07 02:23, 2年前 , 27F
之前12/29的特價場2/4收到_φ( ̄ー ̄ )
03/07 02:23, 27F
還有 23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03/09 08:18, 2年前 , 51F
過年前買的特價上禮拜收到,有些衣服比
03/09 08:18, 51F

03/09 08:18, 2年前 , 52F
別家便宜一百多
03/09 08:18, 52F
這個要看商品 如果是特價價格跟正常外面售價比 那當然差100多以上 如果是特價跟外面店家的特價比 那就不一定了 我蠻常到處逛直播的 所以也看過比衣日便宜的特價場

03/10 00:12, 2年前 , 53F
過年前那場特價元宵節後出貨,venir 2/24
03/10 00:12, 53F

03/10 00:12, 2年前 , 54F
收到自取簡訊,Funny powder 3/2收到簡訊
03/10 00:12, 54F

03/10 00:12, 2年前 , 55F
,跟樓上一樣是卡在bra top配貨比較慢~
03/10 00:12, 55F
所以你是分兩單去結帳嗎? 還是衣日有幫你拆單呢? ※ 編輯: Harperfish (114.42.132.166 臺灣), 03/10/2024 09:53:23

03/10 15:07, 2年前 , 56F
我這次剛好一個檔口一張單,分兩單結喔。
03/10 15:07, 56F

03/10 15:07, 2年前 , 57F
如果你有其他已配貨的衣服被卡住,可以問
03/10 15:07, 57F

03/10 15:07, 2年前 , 58F
問看小編能不能協助拆單~
03/10 15:07, 58F
感謝回答!

03/10 16:34, 2年前 , 59F
想問real大跟lexch大Funny powder的br
03/10 16:34, 59F

03/10 16:34, 2年前 , 60F
a top好穿嗎><
03/10 16:34, 60F

03/10 20:55, 2年前 , 61F
很久遠以前等了一個多月後,被取消訂
03/10 20:55, 61F

03/10 20:55, 2年前 , 62F
單,衣服日記就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QQ
03/10 20:55, 62F
完蛋 我的單很有可能也是這樣 目前還在追加中…

03/10 21:14, 2年前 , 63F
個人覺得材質是舒服的,胸墊不會軟趴趴,
03/10 21:14, 63F

03/10 21:14, 2年前 , 64F
但如果超過C不推薦,雖然是做雙層,下胸沒
03/10 21:14, 64F

03/10 21:14, 2年前 , 65F
辦法被包起來,如果把領口往上拉一點,下
03/10 21:14, 65F

03/10 21:14, 2年前 , 66F
胸會掉出來。
03/10 21:14, 66F

03/10 21:17, 2年前 , 67F

03/10 21:21, 2年前 , 68F
畢竟480一件,C以內有喜歡紫杏綠這些顏色可
03/10 21:21, 68F

03/10 21:21, 2年前 , 69F
以買來試試,但如果只是想買黑白基本色,
03/10 21:21, 69F

03/10 21:21, 2年前 , 70F
我覺得可以再考慮~有更好的選擇
03/10 21:21, 70F

03/10 22:05, 2年前 , 71F
感謝lexch大分享!!
03/10 22:05, 71F
※ 編輯: Harperfish (223.141.202.64 臺灣), 03/13/2024 00:44:27

03/14 06:58, , 72F
之前買特價,等超久,後來斷貨也沒
03/14 06:58, 72F

03/14 06:58, , 73F
通知,默默轉購物金…帳戶結清後,
03/14 06:58, 73F

03/14 06:58, , 74F
再便宜也不看了…覺得浪費時間,那
03/14 06:58, 74F

03/14 06:58, , 75F
些價差寧可支持其他有服務的店家。
03/14 06:58, 75F
拍拍你 辛苦了 那我算是幸運的吧 至少有配貨 今天3/15早上看終於顯示配貨 等拿到貨大概也差不多滿兩個月了吧 特價現貨這個速度不是很Ok 下次要考慮別家店或者換其他檔口 ※ 編輯: Harperfish (223.141.202.64 臺灣), 03/15/2024 11:54:37

03/19 18:06, , 76F
一直以來都很支持衣服日記,衣服有
03/19 18:06, 76F

03/19 18:06, , 77F
瑕疵也是自己認了(線脫落、縫線有
03/19 18:06, 77F

03/19 18:06, , 78F
問題)。但上次真的抓狂,已經過了追
03/19 18:06, 78F

03/19 18:06, , 79F
加期,遲遲不出貨,後來等的東西斷貨
03/19 18:06, 79F

03/19 18:06, , 80F
,還要我補運費(因為超過超商取貨大
03/19 18:06, 80F

03/19 18:06, , 81F
小)。我去爭取,才說不用補運費,
03/19 18:06, 81F

03/19 18:06, , 82F
結果後來退款時他們還是把運費算進去
03/19 18:06, 82F

03/19 18:06, , 83F
了。真的再便宜也都不會買了,超蝦。
03/19 18:06, 83F
買個衣服一波三折… k大辛苦了 拍拍你 ※ 編輯: Harperfish (111.82.119.176 臺灣), 03/21/2024 15:28:34
文章代碼(AID): #1bw2iMZt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bw2iMZt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