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inkoi日本愛店-無麩質甜食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hikoaw)時間2年前 (2023/09/27 23:58), 2年前編輯推噓19(19043)
留言6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名稱: 1.aoyama-decarbo 繡花袋罐 焦糖味的健康蛋糕 2.芭蕾舞貓咪鐵盒餅乾 無麩質全素餅乾12入 附吊飾 ☆賣家名稱:Pinkoi官網 ★拍賣網址: https://www.pinkoi.com/store/aoyama-decarbo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ZiQ4zR64 ☆網誌心得:無 起初在Pinkoi看到時 馬上被美麗的外盒吸引(對於美的事物真的擋不住XD) 華麗又帶點復古的設計,有種歐洲巴洛克珠寶盒的風格! 先偷曬一張去年開始入坑的鐵盒 https://i.imgur.com/fgzG7Rw.jpg
仔細看點心成份, 是低碳水化合物的巧克力,及不會提高血糖的植物性甜味來製作 用心為女生設計的甜點,只好加入購物車XDD 實際收到產品是真的很精緻~ 打開禮盒的瞬間更不僅讓人讚嘆,還以為自己是收到了精品XDD https://i.imgur.com/YF2GpOR.jpg
珠寶鈕釦外盒搭配上彩繪花草的包裝,是真的很美! 重點是巧克力也很好吃,香濃又不會太甜, 還有三種口味可以品嚐,再配上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除了巧克力外,低糖餅乾也很好吃! 相較華麗的珠寶盒風格,餅乾系列外盒是可愛走向, 超Q的浮雕小熊用湛藍色襯托出質感, 濃厚的卡士達風味推薦給喜歡鹹食的朋友~ 這是去年入坑後的隔月入手的, 本身愛吃小點心,但又會怕罪惡感 知道這是低糖無麩質甜點 說服自己再次入坑,就這樣......又買了XDD https://i.imgur.com/zXOSd0i.jpg
而今年直接一次敗兩種新物(芭蕾舞貓+刺繡馬戲團) https://i.imgur.com/B5ujj3U.jpg
芭蕾舞貓咪系列是椰子花蜜的風味,十分可口 很適合嗜甜的螞蟻人(喜歡) 刺繡馬戲團則是小蛋糕新品 一樣是鐵盒,但上面有可愛的小提把~ 濃郁的焦糖搭上核桃的香氣,讓我愛不釋手呢! https://i.imgur.com/0iqJ7Vl.jpg
除了有好吃的點心, 精緻鐵盒還可以拿來當收納很實用 之前在蝦皮有看過代購,不過擔心代購商品的真偽 (畢竟食物是要入口的,食安很重要!!!) 所以最後都還是選擇在Pinkoi官方商店下單 可以單買,也可以選擇組合式很方便 而且還會送品牌小紙袋,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每次只要看IG出新品項真的會忍不住想要買 最近有出抹茶曲奇,而且還有送迷你兔或熊熊的吊飾 整個可愛爆棚,可惜滑一輪Pinkoi還沒更新 期待它趕快更新,真心想要這可愛的小物啊! 推坑給喜歡無麩質甜食的人 這可愛又美味的低糖點心,偶爾吃身體無負擔 最喜歡用美麗事物,讓美好的一天更加分~ 文末也同步附上真。鐵粉連續失心瘋買的明細 但還是分享一下 在這買可能會遇到運費匯差或是等待收物期 因為我是自用,我個人不在意這點,喜歡拆箱映入眼簾的美 而且有時會跟到不錯優惠活動,或可以用P Coins折抵就還好 不過如果有送禮需求,自己還是要抓緊時間下訂喲 https://i.imgur.com/MZCaks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95830305.A.6E1.html

09/28 01:12, 2年前 , 1F
被盒子燒到了
09/28 01:12, 1F

09/28 07:36, 2年前 , 2F
第一個盒子也太美!
09/28 07:36, 2F

09/28 10:44, 2年前 , 3F
竟然有無麩質甜點這麼美!
09/28 10:44, 3F
是啊 無麩質甜點加上鐵盒覺得很值得

09/28 11:22, 2年前 , 4F
盒子好美!
09/28 11:22, 4F

09/28 11:26, 2年前 , 5F
鐵盒超美
09/28 11:26, 5F

09/28 13:58, 2年前 , 6F
這鐵盒真的很精美誒
09/28 13:58, 6F
真的 會想要再買

09/28 16:54, 2年前 , 7F
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很有質感耶 話說如果常
09/28 16:54, 7F

09/28 16:54, 2年前 , 8F
用pinkoi累積的P Coins真的好用
09/28 16:54, 8F
沒錯,常買真的可以累積點數折抵

09/28 17:53, 2年前 , 9F
感謝分享!低糖無麩甜點好需要喔!
09/28 17:53, 9F
不會,覺得好東西就值得分享,謝謝你的喜歡

09/28 19:54, 2年前 , 10F
鐵盒超美
09/28 19:54, 10F

09/28 23:35, 2年前 , 11F
之前臉書廣告一直看到寶石那一盒,很漂亮
09/28 23:35, 11F
看來很多人都是被寶石燒到的

09/29 08:12, 2年前 , 12F
鐵盒好美!很有質感耶!
09/29 08:12, 12F

09/29 09:46, 2年前 , 13F
跟官網的定價(只送日本國內)差有點多.
09/29 09:46, 13F

09/29 09:47, 2年前 , 14F
官網為了保持品質,5-10月會強制用冷藏
09/29 09:47, 14F

09/29 09:47, 2年前 , 15F
運送,好奇透過pinkoi寄到台灣也是嗎?
09/29 09:47, 15F
這一點我就不能確定了,不過我收到時是一般寄送的,是說如果用冷藏運送... 這樣餅乾吃起來口感不會很硬嗎?

09/29 22:37, 2年前 , 16F
鐵盒好美
09/29 22:37, 16F

10/02 00:26, , 17F
第一個盒子真的超級美!但是愛吃甜
10/02 00:26, 17F

10/02 00:26, , 18F
的人應該不會覺得好吃,我當初吃到
10/02 00:26, 18F

10/02 00:26, , 19F
超生氣,身邊的朋友們也都覺得口味
10/02 00:26, 19F

10/02 00:26, , 20F
跟口感都不怎麼樣,後來直接進垃圾
10/02 00:26, 20F

10/02 00:26, , 21F
桶…
10/02 00:26, 21F
畢竟是無麩質甜點,個人覺得還好,可能就是個人口感問題 但進垃圾桶...滿可惜的 鐵盒有留下來嗎?

10/02 10:12, , 22F
Wwwwww 也太會拍了吧 一度以為是網站截下
10/02 10:12, 22F

10/02 10:12, , 23F
來的耶!
10/02 10:12, 23F
謝謝誇獎,但這些都是每次開箱時拍攝的,很喜歡開箱收到美美的東西

10/02 16:17, , 24F
ovsp2901的推文也太刻意了吧 www
10/02 16:17, 24F

10/02 16:18, , 25F
評價兩極欸,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相信
10/02 16:18, 25F

10/02 16:18, , 26F
morimori大的心得
10/02 16:18, 26F
分享東西不是都這樣嗎 評價兩極是正常的吧 M大應該是喜歡吃甜點的 沒有對錯

10/02 16:23, , 27F
最近pinkoi文非常多,但是都很容易分
10/02 16:23, 27F

10/02 16:23, , 28F
10/02 16:23, 28F
有嗎?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這些都是我買的 無麩質甜點又要外盒美的不多,所以分享還好吧

10/02 16:57, , 29F
鐵盒超級可愛 請問有營養標示嗎
10/02 16:57, 29F

10/02 16:57, , 30F
吃到超生氣www
10/02 16:57, 30F
有的,鐵盒、網站都有寫 喜不喜歡真的看個人 其他就不多說了

10/02 20:42, , 31F
不太懂耶 說實話也要被誤會?
10/02 20:42, 31F
可能覺得對品牌很敏感?

10/02 20:48, , 32F
被誤會啥?覺得很刻意不行嗎?
10/02 20:48, 32F

10/02 20:49, , 33F
實話 wwwwww
10/02 20:49, 33F

10/02 21:00, , 34F
你們寫成這樣,我都搞不清楚是要推這
10/02 21:00, 34F

10/02 21:00, , 35F
個平台,還是要推這個餅干了欸??
10/02 21:00, 35F
有點納悶是不是以後分享文章,平台或是產品都要碼掉品牌啊 按照格式分享台灣也可以買到日本的無麩質甜點卻被誤會,好像有點失去發文本意 ※ 編輯: kanayaha (49.216.191.250 臺灣), 10/02/2023 23:14:03

10/02 23:45, , 36F
原po這篇我本來就覺得非常.....推文算
10/02 23:45, 36F

10/02 23:45, , 37F
雪上加霜吧,特別強調這個平台有種非常
10/02 23:45, 37F

10/02 23:45, , 38F
奇妙的感覺,難道只有這裡才買得到嗎?
10/02 23:45, 38F

10/02 23:45, , 39F
還提醒你可以用平台代幣 @@ 我現在都
10/02 23:45, 39F

10/02 23:45, , 40F
改買日拍,不用被台灣代理商賺一大手,
10/02 23:45, 40F

10/02 23:45, , 41F
也建議你們可以嘗試喔,反正台灣平台也
10/02 23:45, 41F

10/02 23:45, , 42F
沒有冷藏運送。
10/02 23:45, 42F
信者恆信 平台代幣確實也是一種優惠,至於給不給代理商賺又或是選擇買日拍也是個人選擇,只要 留意不是詐騙就好。

10/03 00:54, , 43F
鐵盒現在拿來裝各種貼紙XD 我的確是
10/03 00:54, 43F

10/03 00:54, , 44F
甜食控,之前也沒吃過無麩質點心,
10/03 00:54, 44F

10/03 00:54, , 45F
所以比較沒辦法習慣,後來也減少網
10/03 00:54, 45F

10/03 00:54, , 46F
購沒吃過的甜點了,怕踩雷又浪費><
10/03 00:54, 46F
就當作是買鐵盒收藏啦 甜食控最喜歡的就是那甜甜的味道、香氣 因為我現在還是忍著不吃甜食避免胖還有膚況問題,而它們家的甜點我也能接受就會繼續 買 你的心得也可以給想買的甜食控參考呢! ※ 編輯: kanayaha (49.216.191.250 臺灣), 10/03/2023 01:08:28

10/03 02:37, , 47F
同樣覺得刻意+1 既然發表在有宣傳力的
10/03 02:37, 47F

10/03 02:37, , 48F
公開討論平台,大家就自己辨識嚕!
10/03 02:37, 48F

10/03 18:05, , 49F
刻意的點就是一般心得文會在標題寫品牌名
10/03 18:05, 49F

10/03 18:05, , 50F
方便他人查詢,寫平台名就很怪,例如蝦皮
10/03 18:05, 50F

10/03 18:05, , 51F
愛店、momo愛店。再加上本文後段跟推文整
10/03 18:05, 51F

10/03 18:05, , 52F
個露餡
10/03 18:05, 52F
因為我確實是從去年開始在這買的,如果大家覺得標題不妥就改成甜點品牌的無麩甜食也 沒關係

10/04 10:58, , 53F
不是你ㄧ直回推文,大家就看不清真相耶
10/04 10:58, 53F

10/04 17:13, , 54F
pinkoi的抽成蠻高的,
10/04 17:13, 54F

10/04 17:13, , 55F
賣家們的定價多半高於其他平台
10/04 17:13, 55F

10/04 17:13, , 56F
等於買家每筆消費拿到的回饋幣,
10/04 17:13, 56F

10/04 17:13, , 57F
其實就是自己付的XD
10/04 17:13, 57F
畢竟算代購,價格多一點沒差,有折扣總比沒有來得好

10/05 00:53, , 58F
Pinkoi抽成超高 以前在上面開過設計館 本
10/05 00:53, 58F

10/05 00:53, , 59F
來就高單價的商品考慮平台抽成只能賣更貴
10/05 00:53, 59F

10/05 00:53, , 60F
10/05 00:53, 60F
原來是這樣 之後買東西會多比價看看了 謝謝

10/06 07:16, , 61F
無麩的口感本來就跟一般甜點不同(
10/06 07:16, 61F

10/06 07:16, , 62F
戒麩人路過...
10/06 07:16, 62F
戒麩加油 ※ 編輯: kanayaha (49.216.193.171 臺灣), 10/06/2023 19:19:18 ※ 編輯: kanayaha (49.216.193.171 臺灣), 10/06/2023 19:20:27
文章代碼(AID): #1b554XRX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b554XRX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