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SENSE超過一個月沒退款..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Rabbit nunu)時間2年前 (2023/07/14 21:35), 2年前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我5/17在SSENSE下單一顆包包 5/19發貨,寄到buyandship 結果因為是從加拿大寄到美國,需收關稅 所以buyandship直接拒收包裹 讓Canada post將包裹收回 https://i.imgur.com/0PvqyYg.png
https://i.imgur.com/h7WXGWi.png
https://i.imgur.com/zn8UUG2.png
我與SSENSE客服確認此事之後 就不斷跟他們確認包裹是否有回到SSENSE的倉庫 但答案都是沒有的 我回頭問buyandship,他們也只說東西已退回 到目前為止已經1個多月過去了 包裹不知去向,但款項已被扣款 我不得已只能先繳卡費 但每次詢問SSENSE客服,要求他們去問Canada post到底包裹在哪 他們都是鬼打牆說~沒收到包裹,所以不退款 https://i.imgur.com/mTmCTKy.png
前面已經有10幾封信來回說明buyandship已退回包裹 而我什麼都沒收到,沒道理我要付款 但SSENSE就是很被動的說他們沒收到退貨包裹...不接受退款... 最後我只能先跟銀行申請爭議款處理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沒收到 buyandship也沒有任何證明(因為他們就是直接退回,沒有簽收) 也請SSENSE去找Canada post詢問 他們依舊是很被動的說,查不到任何資料(而非詢問Canada post) 遇到這種狀況,我該怎麼辦? 完全求助無門,沒收到任何東西,但卻已被扣款 而SSENSE和buyandship都是互相踢皮球的狀態 接下來我還能做什麼?讓款項能夠退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34.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89341711.A.508.html ※ 編輯: sannieyeh (220.136.134.188 臺灣), 07/14/2023 21:36:42

07/14 23:13, 2年前 , 1F
上美國USPS 網站,用tracking number
07/14 23:13, 1F
ex7986he: 申請 missing package search s￿ョ8 感謝大大提點,後來問USPS他們竟然說找到包裹了,會退回加拿大!接下來我就看包裹有沒有繼續移動了 [m65.28.248.242 07/14 23:13 推 qqplusqq: 可以藉機問一下ssense折扣大概會下到多 1.200.44.175 07/15 15:26

07/15 15:26, 2年前 , 2F
少?第一次想買sense但不知道要直接下
07/15 15:26, 2F

07/15 15:26, 2年前 , 3F
單還是可以等等…
07/15 15:26, 3F

07/17 09:11, 2年前 , 4F
爭議款-追蹤碼當證據
07/17 09:11, 4F

07/19 09:52, , 5F
你要跟buyandship問退貨追蹤碼阿~
07/19 09:52, 5F

07/19 09:53, , 6F
buyandship不是有加拿大倉嗎
07/19 09:53, 6F
我是寄到美國倉,直接拒收沒有新的追蹤碼 ※ 編輯: sannieyeh (220.136.132.11 臺灣), 07/19/2023 23:25:04

07/20 13:55, , 7F
可是ssense的商品跨國寄送不是都含關稅
07/20 13:55, 7F

07/20 13:55, , 8F
了嗎?怎麼buyandship還要收關稅?我原
07/20 13:55, 8F

07/20 13:55, , 9F
本也打算用這間代運…
07/20 13:55, 9F

07/20 16:09, , 10F
可以問一下原po大約是買多少錢嗎?剛剛
07/20 16:09, 10F

07/20 16:09, , 11F
爬教學文是說不用關稅,但文章有點久,
07/20 16:09, 11F

07/20 16:09, , 12F
不知道是不是規定有改~
07/20 16:09, 12F

07/20 17:08, , 13F
關稅是美國收的阿 從加拿大寄美國有關稅呀
07/20 17:08, 13F

07/20 17:08, , 14F
應該直接寄加拿大倉就好
07/20 17:08, 14F

07/20 17:23, , 15F
寄加拿大倉訂單金額就比直寄台灣貴了(
07/20 17:23, 15F

07/20 17:23, , 16F
還沒算代運運費)XD,寄美國用代運才有
07/20 17:23, 16F

07/20 17:23, , 17F
便宜
07/20 17:23, 17F

07/20 17:25, , 18F
只是如果美國會收關稅,收完關稅沒便宜
07/20 17:25, 18F

07/20 17:25, , 19F
太多,就直接寄台灣算了~只是網路教學
07/20 17:25, 19F

07/20 17:25, , 20F
文有說免美國關稅,才想說問問看
07/20 17:25, 20F

07/20 17:30, , 21F
但我怕遇到原po的狀況,buyandship不代
07/20 17:30, 21F

07/20 17:30, , 22F
付關稅(問過buyandship客服了),會導致
07/20 17:30, 22F

07/20 17:30, , 23F
商品被退回加拿大….
07/20 17:30, 23F

07/21 17:49, , 24F
也可以試試香港倉 香港倉也免稅
07/21 17:49, 24F
我印象中SSENSE好像有分美國發貨&加拿大發貨? 又或是我之前買都沒有超過美國免稅金額 所以都沒被課稅過 anyway 總之SSENSE從加拿大發美國,超過一定金額就會被課稅 如果寄轉運處,對方會直接拒收,然後包裹不知去向 問了USPS他們有說找到包裹了,接著會協助退回加拿大 但問完後大概又3-4天毫無動靜 美國人的工作節奏大概跟樹懶一樣 我大概下週再追追看吧 銀行那邊爭議款一樣進行中 反正就各方都尋求解法,看看這包裹能不能退回該去的地方 以及祈求我能在8月底把這件事完結,拿到退款.. ※ 編輯: sannieyeh (111.251.191.169 臺灣), 07/25/2023 22:46:47
文章代碼(AID): #1aiKyFK8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aiKyFK8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