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SENSE超過一個月沒退款..
事情是這樣的
我5/17在SSENSE下單一顆包包
5/19發貨,寄到buyandship
結果因為是從加拿大寄到美國,需收關稅
所以buyandship直接拒收包裹
讓Canada post將包裹收回
https://i.imgur.com/0PvqyYg.png



我與SSENSE客服確認此事之後
就不斷跟他們確認包裹是否有回到SSENSE的倉庫
但答案都是沒有的
我回頭問buyandship,他們也只說東西已退回
到目前為止已經1個多月過去了
包裹不知去向,但款項已被扣款
我不得已只能先繳卡費
但每次詢問SSENSE客服,要求他們去問Canada post到底包裹在哪
他們都是鬼打牆說~沒收到包裹,所以不退款
https://i.imgur.com/mTmCTKy.png

前面已經有10幾封信來回說明buyandship已退回包裹
而我什麼都沒收到,沒道理我要付款
但SSENSE就是很被動的說他們沒收到退貨包裹...不接受退款...
最後我只能先跟銀行申請爭議款處理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沒收到
buyandship也沒有任何證明(因為他們就是直接退回,沒有簽收)
也請SSENSE去找Canada post詢問
他們依舊是很被動的說,查不到任何資料(而非詢問Canada post)
遇到這種狀況,我該怎麼辦?
完全求助無門,沒收到任何東西,但卻已被扣款
而SSENSE和buyandship都是互相踢皮球的狀態
接下來我還能做什麼?讓款項能夠退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34.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89341711.A.508.html
※ 編輯: sannieyeh (220.136.134.188 臺灣), 07/14/2023 21:36:42
推
07/14 23:13,
2年前
, 1F
07/14 23:13, 1F
→ ex7986he: 申請 missing package search sョ8
感謝大大提點,後來問USPS他們竟然說找到包裹了,會退回加拿大!接下來我就看包裹有沒有繼續移動了
[m65.28.248.242 07/14 23:13
推 qqplusqq: 可以藉機問一下ssense折扣大概會下到多 1.200.44.175 07/15 15:26
→
07/15 15:26,
2年前
, 2F
07/15 15:26, 2F
→
07/15 15:26,
2年前
, 3F
07/15 15:26, 3F
推
07/17 09:11,
2年前
, 4F
07/17 09:11, 4F
→
07/19 09:52, , 5F
07/19 09:52, 5F
→
07/19 09:53, , 6F
07/19 09:53, 6F
我是寄到美國倉,直接拒收沒有新的追蹤碼
※ 編輯: sannieyeh (220.136.132.11 臺灣), 07/19/2023 23:25:04
推
07/20 13:55, , 7F
07/20 13:55, 7F
→
07/20 13:55, , 8F
07/20 13:55, 8F
→
07/20 13:55, , 9F
07/20 13:55, 9F
推
07/20 16:09, , 10F
07/20 16:09, 10F
→
07/20 16:09, , 11F
07/20 16:09, 11F
→
07/20 16:09, , 12F
07/20 16:09, 12F
→
07/20 17:08, , 13F
07/20 17:08, 13F
→
07/20 17:08, , 14F
07/20 17:08, 14F
推
07/20 17:23, , 15F
07/20 17:23, 15F
→
07/20 17:23, , 16F
07/20 17:23, 16F
→
07/20 17:23, , 17F
07/20 17:23, 17F
→
07/20 17:25, , 18F
07/20 17:25, 18F
→
07/20 17:25, , 19F
07/20 17:25, 19F
→
07/20 17:25, , 20F
07/20 17:25, 20F
推
07/20 17:30, , 21F
07/20 17:30, 21F
→
07/20 17:30, , 22F
07/20 17:30, 22F
→
07/20 17:30, , 23F
07/20 17:30, 23F
→
07/21 17:49, , 24F
07/21 17:49, 24F
我印象中SSENSE好像有分美國發貨&加拿大發貨?
又或是我之前買都沒有超過美國免稅金額
所以都沒被課稅過
anyway 總之SSENSE從加拿大發美國,超過一定金額就會被課稅
如果寄轉運處,對方會直接拒收,然後包裹不知去向
問了USPS他們有說找到包裹了,接著會協助退回加拿大
但問完後大概又3-4天毫無動靜
美國人的工作節奏大概跟樹懶一樣
我大概下週再追追看吧
銀行那邊爭議款一樣進行中
反正就各方都尋求解法,看看這包裹能不能退回該去的地方
以及祈求我能在8月底把這件事完結,拿到退款..
※ 編輯: sannieyeh (111.251.191.169 臺灣), 07/25/2023 22:46:47
e-shopp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