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獲得韓國友人讚賞的呷百二金鑽鳳梨酥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圓圓臉)時間3年前 (2023/06/26 14:46),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名稱:金鑽鳳梨酥 ☆賣家名稱:呷百二自然洋菓子 ★拍賣網址:https://pse.is/4w3yuu ☆網誌心得:無,純PTT圖文分享 來台灣玩的韓國朋友一直在說想吃台灣的鳳梨酥 我自己沒有很愛 甚至中秋節的時候吃到有點怕 我媽聽到了就說她們公司有人很喜歡吃鳳梨酥 去跟她買幾個 如果韓國朋友不喜歡也不浪費 於是我就拿著鳳梨酥給我朋友嚐嚐看 結果就是我朋友超愛! 我很好奇所以自己也吃了一個 個人食用小心得 我也覺得很好吃! 印象中鳳梨酥很齁甜 但這個不會死甜,餅皮很綿密有奶油味 吃起來順口也不像印象中的鳳梨酥一樣會卡痰 打破我對鳳梨酥的印象 覺得可以配冰美式或茶會很讚 https://imgur.com/gdy5lbH.jpg
已經上網買了禮盒送給朋友帶回去了(也給自己買了 包裝也適合送人 上網發現這家沒什麼人在討論 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推薦給不喜歡吃很甜的鳳梨酥或買來送禮的人~ https://imgur.com/ZmZskG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9.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87762012.A.660.html

06/26 16:31, 3年前 , 1F
呵呵
06/26 16:31, 1F

06/26 16:55, 3年前 , 2F
呵呵 連續兩篇
06/26 16:55, 2F

06/26 19:24, 3年前 , 3F
業配啦~~~
06/26 19:24, 3F

06/26 19:25, 3年前 , 4F
要吃鳳梨酥就要吃名店啦
06/26 19:25, 4F

06/26 19:26, 3年前 , 5F
沒名的通常都難吃
06/26 19:26, 5F

06/26 20:56, 3年前 , 6F
外國人除了臭豆腐都說好吃
06/26 20:56, 6F

06/26 22:05, 3年前 , 7F
沒名不一定難吃其實
06/26 22:05, 7F

06/26 22:07, 3年前 , 8F
但過去的發文真的一股味道
06/26 22:07, 8F

06/27 13:31, 3年前 , 9F
只好跟著發一篇買小潘去香港,朋友讚不
06/27 13:31, 9F

06/27 13:31, 3年前 , 10F
絕口的文(x
06/27 13:31, 10F

06/27 15:36, 3年前 , 11F
這家原來有賣鳳梨酥喔 一直以為只有桂圓
06/27 15:36, 11F

06/27 15:36, 3年前 , 12F
蛋糕
06/27 15:36, 12F

06/27 16:53, 3年前 , 13F
果然
06/27 16:53, 13F

06/27 19:20, 3年前 , 14F
寧可吃台鳳
06/27 19:20, 14F

06/27 19:52, 3年前 , 15F
沒聽過的牌子業配機率大
06/27 19:52, 15F

06/27 23:29, , 16F
在高雄sogo對面加油站開很久,桂圓蛋糕有名
06/27 23:29, 16F

06/28 12:14, , 17F
不知道是不是葉配,但呷百二在高雄蠻有名的
06/28 12:14, 17F

06/28 12:14, , 18F
啦,也開很久了
06/28 12:14, 18F

06/28 12:34, , 19F
一般比較甜的是冬瓜鳳梨酥,比較酸的
06/28 12:34, 19F

06/28 12:34, , 20F
是土鳳梨酥,原材料不同,不過金鑽鳳
06/28 12:34, 20F

06/28 12:34, , 21F
梨的我沒吃過,改天試試
06/28 12:34, 21F

06/28 15:12, , 22F
不知道這篇是不是葉,但這牌桂圓蛋糕蠻有
06/28 15:12, 22F

06/28 15:12, , 23F
名的,回高雄時會特別去買
06/28 15:12, 23F

06/30 19:07, , 24F
這家桂圓蛋糕好吃
06/30 19:07, 24F
文章代碼(AID): #1acJHSPW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acJHSPW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