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用過航嘉物流嗎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Savart)時間3年前 (2023/06/28 16:1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換了一個新集運 系統頁面方便出貨報關也快 但台灣端配合的航嘉物流 有夠慢 海關清關後過一天才去拉貨 拉貨後過兩天還沒收到 讓我過去 當天清關,隔天到的認知 被大幅改變 我在台中,想問問大家有用過航嘉物流嗎 還有我的期待算是太高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87939806.A.E17.html

06/28 17:17, 3年前 , 1F
看成嘉航
06/28 17:17, 1F

06/28 23:59, 3年前 , 2F
我用過蠻快的@@
06/28 23:59, 2F

06/29 04:35, 3年前 , 3F
烏爾嘉航
06/29 04:35, 3F

06/30 20:23, , 4F
我用過是航嘉派送,不過出關是別家去拉貨
06/30 20:23, 4F

06/30 20:23, , 5F
的,速度很快
06/30 20:23, 5F

07/10 13:02, , 6F
送台北算快
07/10 13:02, 6F
文章代碼(AID): #1ac-hUuN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ac-hUuN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