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用過航嘉物流嗎
最近換了一個新集運
系統頁面方便出貨報關也快
但台灣端配合的航嘉物流
有夠慢
海關清關後過一天才去拉貨
拉貨後過兩天還沒收到
讓我過去
當天清關,隔天到的認知
被大幅改變
我在台中,想問問大家有用過航嘉物流嗎
還有我的期待算是太高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87939806.A.E17.html
推
06/28 17:17,
3年前
, 1F
06/28 17:17, 1F
推
06/28 23:59,
3年前
, 2F
06/28 23:59, 2F
推
06/29 04:35,
3年前
, 3F
06/29 04:35, 3F
推
06/30 20:23, , 4F
06/30 20:23, 4F
→
06/30 20:23, , 5F
06/30 20:23, 5F
推
07/10 13:02, , 6F
07/10 13:02, 6F
e-shopp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