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小型家電 京東直營能寄 就能放心買嗎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鍵盤詩人)時間3年前 (2023/05/11 10:37), 3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想買一些小米的智慧家電 因為有些台灣根本沒賣 然後京東直營顯示能夠購買寄送 例如電動牙刷 電子鍋 濾水器 掃地機器人等... 之前我聽說手機好像有些問題 買了會被卡關 家電的話 有這樣的問題嗎 至於課稅的話 就等報關行那邊申報 有須交稅的話就匯款給報關行 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9.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83772667.A.AE0.html

05/11 12:22, 3年前 , 1F
直寄關稅很貴欸
05/11 12:22, 1F
我只是覺得 掃地機器人京東賣1099(未折扣) 台灣的平行輸入6000 扣了稅應該還是划算點 ※ 編輯: poeta (1.200.159.84 臺灣), 05/11/2023 12:51:53

05/11 12:56, 3年前 , 2F
台灣沒賣的要注意電壓
05/11 12:56, 2F

05/11 18:10, 3年前 , 3F
稅應該是貨運代收 不過京東如果報關行
05/11 18:10, 3F

05/11 18:10, 3年前 , 4F
是金xx的話應該是不會收到稅
05/11 18:10, 4F

05/11 18:40, 3年前 , 5F
稅就5%試算 沒抽到就是幸運 被抽到也
05/11 18:40, 5F

05/11 18:40, 3年前 , 6F
不要上來哭夭 反正報關行會幫你低報不
05/11 18:40, 6F

05/11 18:40, 3年前 , 7F
要擔心
05/11 18:40, 7F

05/11 18:40, 3年前 , 8F
不管是金志豐還是一詮順都會低報 安啦
05/11 18:40, 8F

05/11 19:38, 3年前 , 9F
電壓才是問題
05/11 19:38, 9F

05/12 00:15, 3年前 , 10F
你有留220v插座就無所謂隨意買
05/12 00:15, 10F

05/12 12:34, 3年前 , 11F
轉接就好
05/12 12:34, 11F

05/12 19:53, 3年前 , 12F
稍微注意電壓就好
05/12 19:53, 12F

05/14 20:28, , 13F
轉接器也有分高低階 買了瓦數不夠的
05/14 20:28, 13F

05/14 20:28, , 14F
就會過熱 不熟電器最好不要亂買
05/14 20:28, 14F

05/14 22:04, , 15F
台灣明明有賣很多小米的東西...
05/14 22:04, 15F

05/16 13:42, , 16F
有轉接頭就可以用
05/16 13:42, 16F

05/18 00:32, , 17F
不知道220v能不能直接用轉接頭接冷氣插
05/18 00:32, 17F

05/18 00:32, , 18F
座供電
05/18 00:32, 18F
文章代碼(AID): #1aN5JxhW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aN5JxhW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