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冬季必買5款香氛推薦!智雅同款?

看板Perfume (香水)作者 (~_~)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bKqeiYO.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名妤~ 今天來分享我最近很愛的5款香水! 都是適合冬季噴的溫暖、溫柔氣味 出門前噴一下就覺得好香好幸福 還有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同款的香水 能和智雅用同款 默默覺得很幸福(? 有興趣的話就看下去吧~ https://youtu.be/5HQmn-juBqw
(詳細影音版,有實噴介紹 和包裝近拍,無盈利請安心服用) https://i.imgur.com/wdSrWFh.jpg
- 1.【Jo Malone - 忍冬與印蒿】 https://i.imgur.com/sALp2e2.jpg
前調/印蒿、玫瑰醚、橙花純露 中調/英國忍冬、玫瑰、桂花 後調/苔蘚、廣藿香、檀香木 點評:有女人味、知性的上班族歐膩 推薦情境:上班、約會 說到Jo Malone大家都會想到 英國梨與小蒼蘭這類比較大眾款的香水吧? 這款忍冬與印蒿算是偏小眾 所以不容易撞香! 我聞起來覺得它的花香70%木質調30% 清冷成熟 再帶點甜甜的蜂蜜味 整體而言是很英國鄉村的味道 像是走在冬天的樹林中 四周都是枯木的感覺 - 2. 【A'DDICT 艾緹熱戀固體香水 - SANDWOOD 檀香 201】 https://i.imgur.com/jMmRjXh.jpg
香調/檀香 藏紅花 琥珀 點評:冬天坐在暖爐前的溫暖燒木頭味 推薦情境:睡前、冥想、瑜伽(? 這款超級特別!是近幾年很紅的韓國固體香水品牌 榮獲韓國美妝店OLIVE YOUNG 香水部門的NO.1 和韓國入口網站 NAVER購物的第一名 外表長得像護手霜 擠出來卻像透明香膏 我原本不太喜歡檀香這類寺廟感(?的香調 結果用了意外喜歡耶 就是很木質調溫暖的感覺 我喜歡和下一款疊擦 一點點就很持香 - 3.【A'DDICT艾緹EDP淡香精 - EAT THE PEACH】 https://i.imgur.com/6SVflPo.jpg
香調/水蜜桃 肥皂香 點評:活力妹妹 邊吃水蜜桃邊洗澡(?? 推薦情境:運動、去曖昧對象或男友家 智雅同款! 我之前在看她的YT VLOG 其中一集是她去健身房前 就是先噴這款香氛 但她是噴另一款麝香 我比較喜歡這款果香 https://i.imgur.com/NzqutgA.jpg
它是淡淡的水蜜桃香 又帶點肥皂 沐浴乳味 不會有人工香精感 很舒服清淡 雖然名為淡香精 實則比較接近淡香水 所以適合運動、去曖昧對象或男友家噴哈哈! - 4.【Chloe - Roses 玫瑰女性淡香水】 https://i.imgur.com/vALajf5.jpg
香調/玫瑰、佛手柑、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白麝香、龍涎香 點評:貴婦優雅地走在盛開的玫瑰花田 推薦情境:約會、姐妹聚會 這款完全是99%玫瑰花本人 花香調滿滿 而且是新鮮的玫瑰 路人路過聞到也會知道是玫瑰哈哈 而且CP值超級高!一兩千塊容量卻有75ML 但漂亮的包裝下有個缺點 就是上面那塊鐵片和噴頭會生鏽變黃!需要定期用拭銀布擦 - 5.【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 ? la rose 愛戀玫瑰】 https://i.imgur.com/ZG1BKAw.jpg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甜豌豆、 加州橙、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紫羅蘭花、玉蘭花 後調/雪松木、麝香、格拉斯玫瑰 點評:甜而不膩的焦糖爆米花 推薦情境:生日、聖誕節等重要聚會 MFK家最有名的女香就是這支了 我超級喜歡它的包裝!非常奢華漂亮 蓋子很有份量感 可以拿來當紙鎮的程度 它一噴出來的味道超神奇!完全是華納威秀的爆米花味 滿滿的甜焦糖香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暈香 但過一陣子玫瑰味就會緩緩出來 我覺得是今天介紹這幾款裡最有層次感的! -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不知道你看完有被哪些燒到呢? 有其他推薦的香氛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喲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4.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erfume/M.1642338391.A.4C7.html ※ 編輯: kkwomen (27.52.34.153 臺灣), 01/16/2022 21:11:40

01/16 22:19, 4月前 , 1F
推個MFK
01/16 22:19, 1F

01/16 22:31, 4月前 , 2F
生鏽的部分,買來的時候用薄薄的凡士林擦過就可以了。
01/16 22:31, 2F
※ 編輯: kkwomen (27.52.34.153 臺灣), 01/16/2022 23:08:55

01/16 23:41, 4月前 , 3F
恕我直言,看到治雅同款就滅火了
01/16 23:41, 3F

01/16 23:42, 4月前 , 4F
1我記得是我喜歡的味道,好奇2的部分
01/16 23:42, 4F

01/17 00:11, 4月前 , 5F
MFK
01/17 00:11, 5F

01/17 00:17, 4月前 , 6F
愛戀玫瑰有爆米花香?XD
01/17 00:17, 6F

01/17 03:21, 4月前 , 7F
智雅同款這四個字超滅火
01/17 03:21, 7F

01/17 08:30, 4月前 , 8F
我也喜歡忍冬與印蒿 覺得很獨特
01/17 08:30, 8F

01/17 10:58, 4月前 , 9F
MFK的蓋子為啥不能做個磁吸之類的,感覺更有質感 XDDDD
01/17 10:58, 9F

01/17 12:01, 4月前 , 10F
4是我的一生摰愛,比D牌玫瑰之水還溫柔的玫瑰
01/17 12:01, 10F

01/17 12:02, 4月前 , 11F
對3水蜜桃好有興趣喔
01/17 12:02, 11F

01/17 20:46, 4月前 , 12F
推薦忍冬印蒿,也推薦這牌的精粹系列。很棒。
01/17 20:46, 12F

01/17 20:48, 4月前 , 13F
現在好像不叫華納威秀了(看錯重點
01/17 20:48, 13F

01/18 13:14, 4月前 , 14F
4號有點燒~我喜歡玫瑰系列
01/18 13:14, 14F

01/18 13:14, 4月前 , 15F
最近入手蘭蔻idole味道也很喜歡
01/18 13:14, 15F

01/19 18:05, 4月前 , 16F
推推原po 謝謝推薦 我最喜歡玫瑰味的香水
01/19 18:05, 16F

01/20 07:52, 4月前 , 17F
英國梨與小蒼蘭很大眾是因為這支最經典,打底或疊噴都適合
01/20 07:52, 17F

01/20 07:52, 4月前 , 18F
, 有時候我也會拿英國梨和忍冬疊噴加重木質調的持久力,
01/20 07:52, 18F

01/20 07:52, 4月前 , 19F
我很喜歡
01/20 07:52, 19F

01/21 16:56, 4月前 , 20F
忍冬我也愛,很適合冬天的香味
01/21 16:56, 20F

01/22 02:28, 4月前 , 21F
最近很想入手香水但沒想法,看到這篇倒是有著落了。
01/22 02:28, 21F

01/22 04:02, 4月前 , 22F
男性對MFK女香沒抵抗力
01/22 04:02, 22F
文章代碼(AID): #1Xv1XNJ7 (Perfume)
文章代碼(AID): #1Xv1XNJ7 (Perf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