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可以把乳清蛋白當成藥粉在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意外很多人不喜歡這種吃法. 但我以前在康是美買的千沛乳清就是這樣吃. 因為真的泡起來沒很好喝 但是這樣吃口感意外還不錯. 然後它的量匙比較小 如果是ON 36g那種量匙就不適合了. 個人還會用台紐乳清直接加一點蜂蜜拌一拌來吃. 味道有點接近牛奶糖. 我覺得食用方式應該不會破壞乳清的營養價值吧?個人淺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剛入手濃縮乳清蛋白. 味道還行,但是我覺得長期喝應該會膩. 於是我就把廠商所附的湯匙,一平匙往嘴裡放. 趁乳清蛋白還沒在口中化掉就趕快配開水吞下去. 還沒有感覺到味道就已經被我吞下去了. 不知道這種吃法能不能代替在杯中搖晃的吃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