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小港健身房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去年中來小港工作 第二個禮拜先去草衙建工辦了體驗會員 正常下班時間 人超多. 器材又不夠 忍痛退費之後轉往美力 去之前有先爬文 跟大家講的一樣 第一次去邱教練會. 開始傳教 強調超高次數低重量 然後會要你跟著做...如果你沒給他回饋 自己練自己的. 他下次就不會再煩你了. 再來說說器材 美力雖然器材
(還有711個字)
內容預覽:
以前有發過一篇介紹小港美力 可以去看那篇. 社教館地下室有簡單的健身器材 帶身分證去辦使用證就可以使用. 不過時間上可能以白天為主 中鋼的話眷屬跟小港居民(好像是周末才可以)可以使用. 亞柏會館也有健身房 不過之前去問說請不到教練所以不開放 不知道現在狀況如何. 邱教練的觀念是蠻古老沒錯 他覺得健身
(還有856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現在高雄市小港區有健身房嗎?. 有google到一間美力健身房,但不曉得還有沒有營業?點進去不是台中店就是高雄中山店,.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3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