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桃園健工與中壢健工差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nland (\("▔□▔)/)時間8年前 (2018/01/25 09:33),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好因為工作跟住的地方分別在兩家旁邊,我有每月多加200兩家都有去,簡單回答一下. 大有:2臥推+2深蹲架(硬舉板與深蹲架一起). 中壢: 2臥推+3深蹲架+2硬舉板. 兩家好像都是平日免費三小時、假日免費兩小時(版有提醒中壢還是3小時). 大有:停新光三越室內停車場(沒遇到滿過). 中壢:晚上6
(還有48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dlove時間8年前 (2018/01/25 0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請問 1 各有幾個臥推床和深蹲架和硬舉板?. 2 有室內停車嗎? 機車? 汽車?. 3 那家場地比較大? 器材數量那家多?. 4 那家比較新開?. 5 那家器材比較齊全?. 6 轉讓費用如何算?.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89.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