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閒聊] 舒肥雞胸肉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舒肥雞胸肉
推噓
7
(7推
0噓 6→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sinori
(sinori)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29 19:20)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有舒肥機的各位. 一次煮一~兩個禮拜份量的時候. 是煮完用冷凍/冷藏哪種方式呢?. 有需要急速冷凍(?)之類的嗎. 或是等它涼了再放進冷凍/冷藏?. 要吃的時候是直接拿出來微波或雙面煎過嗎?. 因為也有準備過一整個禮拜的份量過. 但是袋子裡面都會有很多雞汁(?). 如果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好冰Q
(還有270個字)
#1
[閒聊] 舒肥雞胸肉
推噓
35
(35推
0噓 27→
)
留言
6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power21
(power)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21 20: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上巨巨好. 不知道各位對於雞胸肉的煮法是什麼?. 水煮、油煎. 小弟最近發現用舒肥的方式煮. 肉不柴又多汁,實在好下嚥.
https://imgur.com/XOxI3WU.
先用真空機抽真空,灑點香料再泡個1小時溫水浴. 就可以上桌吃了. 只能說美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