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舒肥雞胸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inori (sinori)時間8年前 (2018/01/29 19:20),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有舒肥機的各位. 一次煮一~兩個禮拜份量的時候. 是煮完用冷凍/冷藏哪種方式呢?. 有需要急速冷凍(?)之類的嗎. 或是等它涼了再放進冷凍/冷藏?. 要吃的時候是直接拿出來微波或雙面煎過嗎?. 因為也有準備過一整個禮拜的份量過. 但是袋子裡面都會有很多雞汁(?). 如果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好冰Q
(還有270個字)

推噓35(35推 0噓 27→)留言6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power21 (power)時間8年前 (2018/01/21 20:4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上巨巨好. 不知道各位對於雞胸肉的煮法是什麼?. 水煮、油煎. 小弟最近發現用舒肥的方式煮. 肉不柴又多汁,實在好下嚥. https://imgur.com/XOxI3WU. 先用真空機抽真空,灑點香料再泡個1小時溫水浴. 就可以上桌吃了. 只能說美味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