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肝腎不好會膝蓋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來補充一下. 如同maj大說的. 解剖列車目前還沒有實證. 也不是唯一解析人體的方式. 目前似乎只有淺背線跟功能線. 在解剖學上證實有實質的筋膜連接. 其他的''可能''是身體很常把這些肌肉拿來一起用. 所以看起來像有連接. 另一個筋膜學派Fascial Manipulation講得似乎就很不一
(還有562個字)
內容預覽:
前陣子在尼西那邊上過. 內臟筋膜鬆動術(Visceral Manipulation)的讀書會. 這邊簡單分享一下心得. 我們先來看看解剖列車裡面的深前線. https://imgur.com/a9C9Nt3.jpg. 這條筋膜練主要負責呼吸、吞嚥、排泄、咀嚼. 姿勢性功能就是維持我們的核心穩定. 其
(還有363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去國術館給一位蠻有名的師傅看診,說明左膝彎下去會痛,他叫我做椅子上,左腳往前伸直放輕鬆,然後把我小腿轉一圈,說沒問題阿,你是肝腎不好,前後只有一秒鐘,我當時一臉懵逼,他叫我把褲子拉起來,用指甲掐我小腿,叫我看,凹進去就代表肝腎不好,蛤????然後我說謝謝就走了![沒收錢] 肝腎不好真的會導致膝蓋
(還有2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