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誇張,健身工廠教練課又要漲價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13推 6噓 9→)留言2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PVNRT (我就是定律)時間8年前 (2018/01/06 0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題一下. 每次在這中文的下面都會看到有人大喊. 「不尊重專業就鼻要買鴨」. 我真的想對這句話寫一大篇文章. 但是我長話短說. 我是覺得啦,說這句話的人,. 不是自己是三腳貓教練,就是不懂愛裝懂. 講白話一點好了. 如果我今天打英雄聯盟連打三四個月,爬上了鑽石白金. 我就可以說我很專業嗎?然後就可以

推噓24(30推 6噓 34→)留言7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lark0816 (阿杯)時間8年前 (2018/01/05 17:4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得到消息,健工的南部教練課又要在2018年3月漲價了。. 說要全國統一價目,與北部的教練課一樣的價位。. 但健工南部與北部的取得場地的成本不一樣,. 為什麼要漲價?因為公司有上櫃,所以為了拼營收,所以拼命漲價嗎?. 去年(2017年)36堂的教練課從一堂1000元,漲價到一堂1100。. 今年3
(還有4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