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閒聊] 失業難過的時候練什麼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失業難過的時候練什麼比較好?
推噓
36
(39推
3噓 6→
)
留言
48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cosmetics
(化妝品)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1/12 11: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失業,失戀,失財,失志,失意時. 該練的不是肌肉,該練的是心。.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有什麼好事等著你。人們總著重於眼前的壞事,痛苦不堪。過了幾個月後,遇上好的事,又快樂起來,把前陣子痛苦的事忘光。真所謂白痛苦了。失業或許是為了迎接下一個能飛黃騰達的工作。你永遠不知道結局的。. 人的一生,就像背負著重
(還有58個字)
#1
[閒聊] 失業難過的時候練什麼比較好?
推噓
15
(19推
4噓 14→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ohsexygirl
(KENJI)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1/12 10: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因為勞基法要修案,加班上限可以到60小時,老闆怕薪水付不出來叫我以後不要來了!害我在家暴哭三天三夜. 今天終於決定來練個腿好了,想到上次因為被加薪才有動力蹲到130,但隔壁的工程師卻一直說今年年終可以領好幾個月害我想到11月就被辭退沒年終了QQQQQQQ. 請問板上巨巨失業的時候都怎麼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