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失業難過的時候練什麼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6(39推 3噓 6→)留言4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osmetics (化妝品)時間8年前 (2017/11/12 1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失業,失戀,失財,失志,失意時. 該練的不是肌肉,該練的是心。.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有什麼好事等著你。人們總著重於眼前的壞事,痛苦不堪。過了幾個月後,遇上好的事,又快樂起來,把前陣子痛苦的事忘光。真所謂白痛苦了。失業或許是為了迎接下一個能飛黃騰達的工作。你永遠不知道結局的。. 人的一生,就像背負著重
(還有58個字)

推噓15(19推 4噓 14→)留言3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hsexygirl (KENJI)時間8年前 (2017/11/12 1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因為勞基法要修案,加班上限可以到60小時,老闆怕薪水付不出來叫我以後不要來了!害我在家暴哭三天三夜. 今天終於決定來練個腿好了,想到上次因為被加薪才有動力蹲到130,但隔壁的工程師卻一直說今年年終可以領好幾個月害我想到11月就被辭退沒年終了QQQQQQQ. 請問板上巨巨失業的時候都怎麼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