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重訓真的會讓人變看起來很大隻?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hatsauce (醬汁呢?)時間8年前 (2017/10/22 12:1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是女生,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好了. 我160,平常就有運動. 開始重訓是為了打籃球打得比較好. 菜單主要是增強爆發力,深蹲、硬舉、上搏等等. 再另外加臂力. 比較沒有針對細部再練. 一開始大概50kg左右. 開始重訓體重升到53(最高到54.5),但整體看起來是瘦的,不出力看不出有明顯肌肉. 今年暑假
(還有369個字)

推噓49(55推 6噓 62→)留言12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24618099 (puni)時間8年前 (2017/10/22 08: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 今年三月為了 減肥 開始接觸重訓. 本來體重80kg 現在大概60kg左右。體脂大概19%。. 當然體重會少那麼多,是因為有在算碳水 蛋白質 脂肪 一天攝取量的。. 然後搭配重量訓練,我基本上 幾乎全身上下的肌肉的練了。. 大腿 前 內 後 外側. 上胸肌 下胸肌. 上背 下背. 手臂
(還有7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