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llmax柑橘桃味 分離乳清試喝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3A)時間8年前 (2018/05/10 22:0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喝來喝去還是Allmax最對我味 前幾天想說該補貨了 除了基本的巧克力之外 想買罐草莓卻缺貨 看到這口味想說來試試 手滑就訂了.... https://imgur.com/vl1UEmE
---------------------------------- 剛剛試喝這罐"柑橘蜜桃風味" 粉末是純白色的 用半匙搭配200cc的水 卻可以把800cc的搖搖杯弄得整杯泡泡 聞起來像...感冒糖漿 喝起來像...發泡碇泡出來的汽水(無奶味) 講到這裡 我很誠實 並誠心發問... 有大大喜歡喝發泡碇汽水的要收購嗎 我無法駕馭這味道(不夠資格發交易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07.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961030.A.E07.html

05/10 22:21, 8年前 , 1F
05/10 22:21, 1F

05/10 23:02, 8年前 , 2F
請問你在哪裡呢?巧克力喝很膩,想喝喝看水果口味
05/10 23:02, 2F

05/10 23:28, 8年前 , 3F
台北藍線捷運
05/10 23:28, 3F

05/10 23:37, 8年前 , 4F
國家感謝你的犧牲
05/10 23:37, 4F

05/11 08:40, 8年前 , 5F
乳清只要有奶味就會不錯喝
05/11 08:40, 5F

05/11 10:47, 8年前 , 6F
Allmax推花生巧克力
05/11 10:47, 6F

05/11 11:16, 8年前 , 7F
已私信
05/11 11:16, 7F
文章代碼(AID): #1Qz556u7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z556u7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