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nbody疑問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ham)時間8年前 (2018/05/09 18:0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不同型號的inbody測量出來的數值會差很多嗎? 使用的都是inbody但是型號(後面數字)不同,印出的紙張有些地方加減不同 因為上一次測量是2017.9月 今天測了很久沒測的inbody 結果骨骼肌不增反降0.3kg 不過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事實的人 但是我的運動表現確實都有增長 (幅度大概是深蹲100->120,臥推70->80,肩推40->55) 體態也有進步 脂肪從9kg變成10.8kg(這是預料內的) 測完有點失落感覺好像努力都受到否定的感覺(嘆 這樣增加的體脂應該不是我運動表現增強的原因(吧? 求各位巨巨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83.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860325.A.6BD.html

05/09 18:09, 8年前 , 1F
你就是在證明硬八底的誤差而已啊,進步那麼多還懷疑啊
05/09 18:09, 1F

05/09 18:12, 8年前 , 2F
不同型號當然會有差 有些是快樂inbody
05/09 18:12, 2F

05/09 18:13, 8年前 , 3F
還好吧......我從徒手深蹲吃力到目前有辦法30kg
05/09 18:13, 3F

05/09 18:14, 8年前 , 4F
腿粗了很多 結果量起來左右腳肌肉量各-0.5kg
05/09 18:14, 4F

05/09 18:14, 8年前 , 5F
我就不相信inbody了
05/09 18:14, 5F

05/09 18:18, 8年前 , 6F
鏡子跟女友才是最準的inbody
05/09 18:18, 6F

05/09 18:23, 8年前 , 7F
不要相信電阻 你一整天的電阻值都在變動
05/09 18:23, 7F

05/09 18:25, 8年前 , 8F
這已經不是型號的問題了 而是人體作息生活的自然狀
05/09 18:25, 8F

05/09 18:25, 8年前 , 9F
態 有沒有喝水 吃飯 運動跑跳 電阻值通通都不一樣
05/09 18:25, 9F

05/09 18:29, 8年前 , 10F
只有在相同狀態 環境下才有比較的意義
05/09 18:29, 10F

05/09 19:46, 8年前 , 11F
實際上的運動表現&外觀才是真的
05/09 19:46, 11F

05/09 20:19, 8年前 , 12F
別人目測你體態也看不出來你骨骼肌-0.3
05/09 20:19, 12F

05/09 22:58, 8年前 , 13F
樓上luca
05/09 22:58, 13F

05/09 23:40, 8年前 , 14F
樓上eagle
05/09 23:40, 14F
文章代碼(AID): #1QyiVbQz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yiVbQz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