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增肌遇到的一些情況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妹晚安。
上禮拜開始我開始吃自己準備的增肌餐,基本菜色如下:
(蛋白質+澱粉)
雞肉550g
日本地瓜430g
蛋69g*3
鯛魚170g
*糙米飯150-200g(偶爾加入)
(4-5樣菜)
小甘藍
花椰菜
大黃瓜
碗豆嬰
每天這些是基本的,然後早上會在準備400ml左右的無糖豆漿+牛奶+70g麥片。上禮拜最後兩天運動完才補充義美無糖豆奶+一份乳清。運動前後會補充地瓜跟香蕉。
水每天都喝到2400-3000。
目前還有在吃肌酸(第四個禮拜第二天)、每天一顆綜B跟三顆魚油。
訓練菜單:一週六次,基本就是胸-背-肩-腿-手臂-核心,禮拜四中午還有一次TRX。
先附上4月跟5月量的inbody:
四月中inbody
https://i.imgur.com/NBORZyD.jpg

五月初inbody
https://i.imgur.com/6aCjdwt.jpg

還有開始這次增肌計畫第一天(4/30)拍的照片:
https://i.imgur.com/lI1zf0c.jpg

另外再附上每天的作息(每個月休兩天):
3:15起床
3:30工作
4:00-5:00第一餐
7:00下班
7:30補眠
10:30起床
11:00進辦公室(有時第二餐)
12:00午餐
13:00-14:00(有時第三餐)
16:00健身房
18:00-19:00開始準備隔天餐盒
18:30晚餐
19:30-22:00洗澡、看電視、準備就寢
目前遇到幾個問題:
1)常常上一餐還沒消化完就吃下一餐,造成囤積太多吃不完的食物等下一餐吃。
2)明顯有心跳加速跟些微心悸的情況,不知道身體在消化食物是不是這狀況是正常的。
3)肌肉量不增反減。是不是還是得加入乳清的攝取,單純吃食物到2倍體重的蛋白質量吸收效果並不是很好?
4)延遲痠痛造成每天幾乎都超過2個以上部位在痠痛。在不減少課表的情況下有辦法減緩痠痛持續時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786691.A.9D9.html
→
05/08 22:01,
8年前
, 1F
05/08 22:01, 1F
→
05/08 22:04,
8年前
, 2F
05/08 22:04, 2F
→
05/08 22:04,
8年前
, 3F
05/08 22:04, 3F
→
05/08 22:07,
8年前
, 4F
05/08 22:07, 4F
→
05/08 22:07,
8年前
, 5F
05/08 22:07, 5F
推
05/09 10:42 是家裡的工作,半夜是進批發市場,中午回去做帳跟處理雜務, , 6F
05/09 10:42 是家裡的工作,半夜是進批發市場,中午回去做帳跟處理雜務, 6F
※ 編輯: caschick (223.141.230.108), 05/09/2018 10:52:25
推
05/09 17:09,
8年前
, 7F
05/09 17:09, 7F
→
05/09 17:10,
8年前
, 8F
05/09 17:10, 8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