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增肌遇到的一些情況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卡士雞))時間8年前 (2018/05/08 21:38), 8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妹晚安。 上禮拜開始我開始吃自己準備的增肌餐,基本菜色如下: (蛋白質+澱粉) 雞肉550g 日本地瓜430g 蛋69g*3 鯛魚170g *糙米飯150-200g(偶爾加入) (4-5樣菜) 小甘藍 花椰菜 大黃瓜 碗豆嬰 每天這些是基本的,然後早上會在準備400ml左右的無糖豆漿+牛奶+70g麥片。上禮拜最後兩天運動完才補充義美無糖豆奶+一份乳清。運動前後會補充地瓜跟香蕉。 水每天都喝到2400-3000。 目前還有在吃肌酸(第四個禮拜第二天)、每天一顆綜B跟三顆魚油。 訓練菜單:一週六次,基本就是胸-背-肩-腿-手臂-核心,禮拜四中午還有一次TRX。 先附上4月跟5月量的inbody: 四月中inbody https://i.imgur.com/NBORZyD.jpg
五月初inbody https://i.imgur.com/6aCjdwt.jpg
還有開始這次增肌計畫第一天(4/30)拍的照片: https://i.imgur.com/lI1zf0c.jpg
另外再附上每天的作息(每個月休兩天): 3:15起床 3:30工作 4:00-5:00第一餐 7:00下班 7:30補眠 10:30起床 11:00進辦公室(有時第二餐) 12:00午餐 13:00-14:00(有時第三餐) 16:00健身房 18:00-19:00開始準備隔天餐盒 18:30晚餐 19:30-22:00洗澡、看電視、準備就寢 目前遇到幾個問題: 1)常常上一餐還沒消化完就吃下一餐,造成囤積太多吃不完的食物等下一餐吃。 2)明顯有心跳加速跟些微心悸的情況,不知道身體在消化食物是不是這狀況是正常的。 3)肌肉量不增反減。是不是還是得加入乳清的攝取,單純吃食物到2倍體重的蛋白質量吸收效果並不是很好? 4)延遲痠痛造成每天幾乎都超過2個以上部位在痠痛。在不減少課表的情況下有辦法減緩痠痛持續時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786691.A.9D9.html

05/08 22:01, 8年前 , 1F
三點就需要起床了 這樣是不是要再早一點睡覺??
05/08 22:01, 1F

05/08 22:04, 8年前 , 2F
總體重下降可以在吃多一點
05/08 22:04, 2F

05/08 22:04, 8年前 , 3F
關於第三點我覺得可以調整看看作息或是訓練量
05/08 22:04, 3F

05/08 22:07, 8年前 , 4F
只有差0.2還可以接受 像樓上說的 體重有下降我覺得很不
05/08 22:07, 4F

05/08 22:07, 8年前 , 5F
錯了 時間再拉長一點看看 加油
05/08 22:07, 5F

05/09 10:42 是家裡的工作,半夜是進批發市場,中午回去做帳跟處理雜務, , 6F
好奇問一下 工作時間這麼會拆成大夜和午班 是甚麼工作?
05/09 10:42 是家裡的工作,半夜是進批發市場,中午回去做帳跟處理雜務, 6F
※ 編輯: caschick (223.141.230.108), 05/09/2018 10:52:25

05/09 17:09, 8年前 , 7F
你睡太少了,健身房去2小時改成1小時
05/09 17:09, 7F

05/09 17:10, 8年前 , 8F
再提早1小時睡,這樣你可以睡到7小時
05/09 17:10, 8F
文章代碼(AID): #1QyQX3dP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yQX3dP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