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史密斯上胸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aiment)時間8年前 (2018/05/05 01:12),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巨巨,小弟在推史密斯上胸時椅子大約抬起30度,經友人看落槓位置對了,手下 來的位置也是對了,但是為什麼落槓到接近胸的位置時,左手側三角肌裡會有感覺神經在 拉扯的那種痛,有點像坐骨神經痛的感覺,一直很納悶,不知是哪出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453934.A.506.html

05/05 10:25, 8年前 , 1F
我前幾天這樣拉傷的
05/05 10:25, 1F

05/05 13:55, 8年前 , 2F
除非沒器材,一般不建議史密斯練胸。上下軌跡鎖死
05/05 13:55, 2F

05/05 15:12, 8年前 , 3F
史密斯 不推
05/05 15:12, 3F

05/05 15:12, 8年前 , 4F
練肩還可以
05/05 15:12, 4F

05/05 16:05, 8年前 , 5F
看活動度吧個人就覺得史密斯練上胸很有感
05/05 16:05, 5F

05/05 19:04, 8年前 , 6F
反而感覺史密斯才是高手才用得起XD
05/05 19:04, 6F

05/05 20:04, 8年前 , 7F
我也愛史密斯上胸~話說你朋友會看了你還不請他看...
05/05 20:04, 7F

05/06 16:17, 8年前 , 8F
史密斯怎麼推都覺得卡卡的
05/06 16:17, 8F

05/06 16:19, 8年前 , 9F
落槓位子對了 推到底變斜的
05/06 16:19, 9F

05/06 16:20, 8年前 , 10F
感覺變成往下推
05/06 16:20, 10F

05/06 18:06, 8年前 , 11F
史密斯感受度好+1
05/06 18:06, 11F

05/06 22:18, 8年前 , 12F
個人史密斯上胸感受比啞鈴好+1
05/06 22:18, 12F

05/09 17:31, 8年前 , 13F
我也覺得史密斯上胸感受很好
05/09 17:31, 13F

05/12 02:20, 8年前 , 14F
我都窄握做半程 我自己感覺刺激到很深的肌肉
05/12 02:20, 14F
文章代碼(AID): #1Qx9HkK6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x9HkK6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