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高雄健工徵佛系隊友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ROIA)時間8年前 (2018/04/27 23:58), 8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能有群組更好XD 我是新手,鳳山健工加入不久 目標是恢復肌力和減脂.... 出沒時間不一定,詳細來信 →→→以下閒聊←←←←← 用現在的除脂肪淨重和增加的體質回推以前體脂大概24左右,目前體脂40%...@_@ 以前本來就不怕冷專門怕熱,變胖的時間內開始不太怕熱了,現在回來做一點點訓練就發現又沒冷氣不行了.... 是不是肌肉有在用+代謝提高會自己感覺熱...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7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4844704.A.11C.html

, , 1F
施主緣分還沒到 再等等
不看熱量 不挑食物 不算組數 不逼自己 緣分到了自然會瘦(?)(((不可能的! 04/28 00:20 ※ 編輯: akadamaroia (223.138.70.24), 04/28/2018 00:43:06

04/28 01:24, 8年前 , 2F
推~也是剛加入博愛健工的小菜菜
04/28 01:24, 2F

04/28 10:58, 8年前 , 3F
佛系捕手,緣份到了就補得到
04/28 10:58, 3F

04/28 12:57, 8年前 , 4F
不出力 不伸手 不看隊友 緣分到了自然會補上去
04/28 12:57, 4F

04/28 13:31, 8年前 , 5F
有氧運動課程,免費。飛輪課程。免費。提前排隊。
04/28 13:31, 5F

04/28 13:32, 8年前 , 6F
沒錢請教練。可以上大雄的勁量槓鈴。下課問他。免費。
04/28 13:32, 6F

04/28 13:33, 8年前 , 7F
星期二、四、六的下午飛輪課人很少。可以去上上。
04/28 13:33, 7F

人少需要排隊嗎?
我一直很想知道飛輪跟普通人說的腳踏車到底有什麼區別... 不敢做XD我膝蓋帶傷時好時壞的 04/28 21:09

04/29 02:56, 8年前 , 9F
人少不一定會滿。我又不常上飛輪課。自從爆滿之後
04/29 02:56, 9F

04/29 02:57, 8年前 , 10F
今天早上9點的瑜珈課。居然有50多人上課。爆滿。
04/29 02:57, 10F
※ 編輯: akadamaroia (42.77.79.201), 04/30/2018 15:29:28
文章代碼(AID): #1QuqYW4S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uqYW4S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