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請教飲食及有氧的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秘密帳號)時間8年前 (2018/04/24 20:49), 8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剛加入健身行列兩個多月,以下是我這兩個多月以來的結果。 https://i.imgur.com/Oc74LrT.jpg
我的健身方式目前是一周循環1.5~2次,分為: 第一天:三頭 胸 第二天:二頭 背 第三天:腳 肩 如果有去健身房就會用跑步機(40分鍾 坡度2 速度11 最後兩分鐘速度13) 飲食: 不喝飲料、吃油炸類 健身日會早晚都各喝一杯乳清 早餐:牛肉吐司、蛋餅(皆不加醬) 午餐跟晚餐:自助餐 只夾蔬菜跟雞肉(最清淡的那種 去皮) 以及一碗五穀飯 (100公克16元 秤重約80到100元) 目前減酯方面還滿順利的(平均一個月-1.5左右) 肌重還算穩定並稍微成長中(不小心把上個月的inbody丟掉了,所以只能從線來判斷,手跟 腳的部分比之前長了一點點) 但個人目前的疑問是: 個人打算先減酯後增肌到70公斤以上,但自健身以來體重一直掉(兩個月前約68公斤),會不 會過了蜜月期後肌肉量開始減少? 若以上是的話,我應該要刪除有氧還是加餐,抑或是兩者同時進行? 題外話: 原本只是失去自信才開始健身的,現在卻很享受健身的時光,看著身體慢慢變好,還有肌肉 的酸痛感都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9.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4574184.A.341.html ※ 編輯: mysecretid (163.25.119.63), 04/24/2018 20:51:26 ※ 編輯: mysecretid (163.25.119.63), 04/24/2018 20:51:45 ※ 編輯: mysecretid (163.25.119.63), 04/24/2018 20:52:49 ※ 編輯: mysecretid (163.25.119.63), 04/24/2018 20:53:22

04/24 23:05, 8年前 , 1F
有氧好多...40 分鐘是重訓完還跑了40 分??
04/24 23:05, 1F

04/25 01:12, 8年前 , 2F
基本上蛋白吃夠多 有在持續運動應該肌肉量不太會掉吧 另
04/25 01:12, 2F

04/25 01:12, 8年前 , 3F
外想減脂有氧可以不用那麼多 飲食上多注意就可
04/25 01:12, 3F
文章代碼(AID): #1QtoVeD1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toVeD1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