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P巧克力花生以外 有推薦的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豪Bu)時間8年前 (2018/04/22 21:15),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二月多剛買巧克力花生 人生第一次買高蛋白來喝 當時覺得還不錯 香味真的頗花生 粉吃起來也算有巧克力味 但是到了四月有一次 也是人生第一次 前一天看完感冒 隔天好像胃脹 拉了三次吐了三次 超難受的兩天無力感之後 現在泡完 喝下去 一股味道衝再喉嚨 有種代糖味 不像巧克力也不像花生 真的是泡一杯都喝不完 一呵兩三口 當時生病那種想吐感整個又湧出 所以現在想問.. 還有沒有什麼推薦 跟這種口味比較不同 而且味道比較好一點的 之前買第一次時 有看上英式奶茶 焦糖類的 巧克力布朗尼 請問有喝過這些跟花生醬的大大能提供心得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90.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4402928.A.577.html

04/22 21:26, 8年前 , 1F
換牌子看看吧!好市多MP(美)5/4特價,10??5磅。
04/22 21:26, 1F

04/22 22:01, 8年前 , 2F
原味巧克力不錯 奶茶喝多次後很膩
04/22 22:01, 2F

04/22 22:01, 8年前 , 3F
我覺得mypro都不是很合我胃口
04/22 22:01, 3F

04/22 23:17, 8年前 , 4F
拿鐵+牛奶超好喝
04/22 23:17, 4F

04/23 01:17, 8年前 , 5F
之前看滿多人推巧克力花生醬,自己喝了是覺得沒有很好喝
04/23 01:17, 5F

04/23 01:17, 8年前 , 6F
不過我都配鮮奶,也不會喝不下去就是了。
04/23 01:17, 6F

04/23 01:37, 8年前 , 7F
奶茶是我唯一可以慢慢品嚐的口味XD
04/23 01:37, 7F

04/23 03:44, 8年前 , 8F
Bsn on musclemilk cellucor 都不錯
04/23 03:44, 8F

04/23 03:45, 8年前 , 9F
Universal muscletech 雷雷的
04/23 03:45, 9F

04/23 13:58, 8年前 , 10F
天然草莓 喝起來像草莓牛奶
04/23 13:58, 10F

04/23 23:47, 8年前 , 11F
奶茶不推,拿鐵跟天然巧克力好喝多了,奶茶味道真的怪
04/23 23:47, 11F

04/24 08:59, 8年前 , 12F
ON 的薄荷巧克力
04/24 08:59, 12F

04/24 18:38, 8年前 , 13F
myp薄荷巧克力
04/24 18:38, 13F

04/24 22:39, 8年前 , 14F
薄荷巧克力! 根香蕉牛奶一起打
04/24 22:39, 14F

04/25 10:09, 8年前 , 15F
mypro奶茶滿滿代糖味,買了後悔
04/25 10:09, 15F
文章代碼(AID): #1Qt8hmLt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t8hmLt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