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肌酸的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看開了,就好過了)時間8年前 (2018/04/20 15: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們,想詢問一下 目前我有在使用Muscletech的HCL鹽酸肌酸+游離肌酸,因為他標榜無填充期,我都是有訓 練的時候才會在訓練前吃兩匙,不會每天吃,一個禮拜大概吃個兩到三天,這樣有一吃沒 一吃到現在大概1/4罐,最近改成固定一個禮拜練四天,想省一點,改吃比較便宜的水合肌 酸,想問一下這樣轉換的話我是需要 1.照原本有練才吃把剩下的吃完,換水合以後無填充期,每天吃5g 2.照原本有練才吃把剩下的吃完,換水合以後先加入一個禮拜填充期在開始維持期 3.改成每天吃當作填充期把原本的吃完後改水合無填充期 不知道巨巨們的建議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26.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4208088.A.6C0.html

04/20 16:18, 8年前 , 1F
肌酸我都每天五克沒有填充期也沒有停吃不管有沒有練
04/20 16:18, 1F

04/20 17:44, 8年前 , 2F
相信我,你選1.2.3都不會對現況有巨大改變
04/20 17:44, 2F

04/20 18:08, 8年前 , 3F
我覺得這類補劑隨便吃,緣分到了自然有用
04/20 18:08, 3F

04/20 18:14, 8年前 , 4F
佛系補給品
04/20 18:14, 4F

04/20 18:38, 8年前 , 5F
佛系健身法 XDDD
04/20 18:38, 5F

04/20 21:36, 8年前 , 6F
要養巨。請吃「純肌酸」。
04/20 21:36, 6F
文章代碼(AID): #1QsP7OR0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sP7OR0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