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頭訓練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AL)時間8年前 (2018/04/17 16:01), 8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的一直有一個困擾 在用這台機器訓練二頭時 (非當事人,類似型號,不過手臂握的地方可以轉) https://i.imgur.com/01yDIZ8.jpg
隔天會有嚴重酸痛的地方卻是前臂 二頭本身的情況倒是還好 有時會無力就是了 https://i.imgur.com/kNy1cax.jpg
我想問的是為何做完以後會痛的地方會是那邊 是否表示有姿勢不正確或是重量設定太重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5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952117.A.B27.html

04/17 16:18, 8年前 , 1F
試著放在虎口手掌上面像捧著 不要用手指整個抓緊 然後手
04/17 16:18, 1F

04/17 16:18, 8年前 , 2F
腕在動作的時候不要往上保持中立看看 這樣比較不會用到前
04/17 16:18, 2F

04/17 17:27, 8年前 , 3F
04/17 17:27, 3F

04/17 17:28, 8年前 , 4F
試著調整手腕角度
04/17 17:28, 4F

04/17 18:00, 8年前 , 5F
不要握住
04/17 18:00, 5F

04/17 18:10, 8年前 , 6F
會不會坐太高
04/17 18:10, 6F

04/18 12:53, 8年前 , 7F
坐的問題
04/18 12:53, 7F
感謝以上回覆 應該是手腕會出力造成的 不握太緊就沒事了 訓練後原本會痛的地方好許多 二頭也比以前還要無力了 ※ 編輯: k97231 (114.136.33.11), 04/19/2018 21:58:49
文章代碼(AID): #1QrQdrid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rQdrid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