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頭訓練問題
小的一直有一個困擾
在用這台機器訓練二頭時
(非當事人,類似型號,不過手臂握的地方可以轉)
https://i.imgur.com/01yDIZ8.jpg

隔天會有嚴重酸痛的地方卻是前臂
二頭本身的情況倒是還好
有時會無力就是了
https://i.imgur.com/kNy1cax.jpg

我想問的是為何做完以後會痛的地方會是那邊
是否表示有姿勢不正確或是重量設定太重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5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952117.A.B27.html
推
04/17 16:18,
8年前
, 1F
04/17 16:18, 1F
→
04/17 16:18,
8年前
, 2F
04/17 16:18, 2F
推
04/17 17:27,
8年前
, 3F
04/17 17:27, 3F
→
04/17 17:28,
8年前
, 4F
04/17 17:28, 4F
推
04/17 18:00,
8年前
, 5F
04/17 18:00, 5F
推
04/17 18:10,
8年前
, 6F
04/17 18:10, 6F
→
04/18 12:53,
8年前
, 7F
04/18 12:53, 7F
感謝以上回覆 應該是手腕會出力造成的
不握太緊就沒事了
訓練後原本會痛的地方好許多
二頭也比以前還要無力了
※ 編輯: k97231 (114.136.33.11), 04/19/2018 21:58:49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