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MYP 不好喝的蛋白粉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有夢最美 失望相隨)時間8年前 (2018/04/16 19:02),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mp 不好喝的蛋白粉,想試試看,站內信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6.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876574.A.05C.html

04/16 19:21, 8年前 , 1F
原來可以站內寄過去啊
04/16 19:21, 1F

04/16 19:36, 8年前 , 2F
怎麼了嗎?不能站內談?
04/16 19:36, 2F

04/16 19:37, 8年前 , 3F
一樓幹話王
04/16 19:37, 3F

04/16 19:41, 8年前 , 4F
站內運輸不知道有沒有英國mp寄過來的好
04/16 19:41, 4F

04/16 21:47, 8年前 , 5F
被扣過50歐運費後就不想在從英國買了
04/16 21:47, 5F

04/16 21:47, 8年前 , 6F
因為想知道到底mp難喝的口味在哪個點所以po問
04/16 21:47, 6F

04/16 23:03, 8年前 , 7F
檸檬起司蛋糕好像是出名的最難喝哈
04/16 23:03, 7F

04/17 00:50, 8年前 , 8F
白巧克力超難喝
04/17 00:50, 8F

04/17 11:36, 8年前 , 9F
我覺得巧克力布朗尼不好喝
04/17 11:36, 9F

04/17 15:45, 8年前 , 10F
MYP就是有都代糖味.接不接受看人
04/17 15:45, 10F

04/17 20:24, 8年前 , 11F
要白巧克力來站內我=_=
04/17 20:24, 11F
文章代碼(AID): #1Qr8BU1S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r8BU1S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