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硬舉,深蹲討鞭
板上各位位男女巨巨大家好(不知道在肌肉版女生要怎麼稱呼)
小弟我前陣子停練了一個半月左右
全部的重量都大幅退步,
現在認真了一個半月之後有稍微回復之前的水準
不過不知道有沒可能因為想回到以前的狀態
重量一次加太多,導致身體跑掉
就想說把硬舉和深蹲放上來讓板上神人看看有沒有大問題要改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怎樣?深蹲的時候感覺姿勢都沒有跑掉
也感覺沒有代償,肌肉也都還可以多做一下的感覺
不過回家以後覺得膝蓋有點隱隱作痛。
很怕自己那裡姿勢做錯了
至於硬舉 感覺握力還沒回來,做到100公斤就滑掉了
(有正反握,想再回到120之前不上拉力帶)
不過感覺自己的背似乎有一點圓背?
在此放上小弟弱弱的深蹲和硬舉,鞭大力一點沒關係
再麻煩各位了!
深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ksdONtV4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5.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826033.A.E86.html
推
04/04 16:46,
8年前
, 1F
04/04 16:46, 1F
→
04/04 16:52,
8年前
, 2F
04/04 16:52, 2F
→
04/04 16:53,
8年前
, 3F
04/04 16:53, 3F
→
04/04 18:21,
8年前
, 4F
04/04 18:21, 4F
推
04/05 22:30,
8年前
, 5F
04/05 22:30, 5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