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硬舉,深蹲討鞭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屁特臭)時間8年前 (2018/04/04 15:1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各位位男女巨巨大家好(不知道在肌肉版女生要怎麼稱呼) 小弟我前陣子停練了一個半月左右 全部的重量都大幅退步, 現在認真了一個半月之後有稍微回復之前的水準 不過不知道有沒可能因為想回到以前的狀態 重量一次加太多,導致身體跑掉 就想說把硬舉和深蹲放上來讓板上神人看看有沒有大問題要改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怎樣?深蹲的時候感覺姿勢都沒有跑掉 也感覺沒有代償,肌肉也都還可以多做一下的感覺 不過回家以後覺得膝蓋有點隱隱作痛。 很怕自己那裡姿勢做錯了 至於硬舉 感覺握力還沒回來,做到100公斤就滑掉了 (有正反握,想再回到120之前不上拉力帶) 不過感覺自己的背似乎有一點圓背? 在此放上小弟弱弱的深蹲和硬舉,鞭大力一點沒關係 再麻煩各位了! 深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ksdONtV4E
硬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K2v9zdS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5.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826033.A.E86.html

04/04 16:46, 8年前 , 1F
還不錯
04/04 16:46, 1F

04/04 16:52, 8年前 , 2F
深蹲軌跡不行,槓往前溜了
04/04 16:52, 2F

04/04 16:53, 8年前 , 3F
硬舉看不出問題,可以放更重的影片
04/04 16:53, 3F

04/04 18:21, 8年前 , 4F
建議參考江凱傑教練的youtube
04/04 18:21, 4F

04/05 22:30, 8年前 , 5F
深蹲很好了吧...鄉民真嚴格
04/05 22:30, 5F
文章代碼(AID): #1Qn7inw6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n7inw6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