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練股二頭時 股二頭發出聲音?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場外棒球阿嬤)時間8年前 (2018/04/04 13:08), 8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腳受過傷 是坐姿不良 然後再椅子上啪一聲後 左腳就舉不起來了 超過一個角度 左邊臀部一個點會超爆痛 之後有打一針後有好一點 但拉左腳還是很痛 我拉筋的時候 拉腳常常拉到一個角度 腳就會無法控制的瘋狂抖動 後來預防照護指導員的媽媽告訴我 那是腿肌無力的情形 叫我練股二頭肌 但是我在練股二頭肌時 常常可以感覺到股二頭肌似乎有卡卡的感覺 然後加力下去 會有咖咖的聲音 但是別人聽不到那種 然後筋有抽一下的感覺 練完躺床上時 那個部位肌肉會有無法控制的跳動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原因嗎? 可以繼續練還是應該去給醫生檢查嗎? 要看哪ㄧ科? 另外在這邊在順便多問一個問題 右腳拉筋比較拉的動 但是拉完 恢復躺平後 髖骨與大腿骨那邊會有喀喀聲 這個別人聽得到 這個是所謂的彈響髖嗎?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9.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818498.A.D60.html ※ 編輯: jack880828 (61.223.39.30), 04/04/2018 13:14:05

04/04 14:43, 8年前 , 1F
醫生積年累月看過無數各式案例 問醫生比較快吧
04/04 14:43, 1F

04/04 16:27, 8年前 , 2F
最近肌肉版和體適能版快要變成運動醫學科。
04/04 16:27, 2F

04/04 16:28, 8年前 , 3F
骨科 復健科 先照個X光 給醫生檢查
04/04 16:28, 3F

04/04 16:29, 8年前 , 4F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你的股二頭會說話了
04/04 16:29, 4F

04/04 16:51, 8年前 , 5F
我左腳股二頭肌做重訓也會有咖茲聲,我認識推拿的師傅
04/04 16:51, 5F

04/04 16:51, 8年前 , 6F
是說肌肉緊繃或多多少少有變形移位,喬完後好了很多,
04/04 16:51, 6F

04/04 16:51, 8年前 , 7F
我想可能要了解肌肉學才能知道原因
04/04 16:51, 7F
文章代碼(AID): #1Qn5t2r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n5t2r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