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肩膀受傷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West)時間8年前 (2018/04/01 18:37), 8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接觸健身兩個月的新手 在某天練肩的時候,做側平舉最後一下時太勉強右手好像有拉到的感覺 隔幾天再次側平舉時,右肩膀連接處會很痛而且撐不久,之後只要是手掌向下的使力動作和拿重物,連接處就會痛 有種齒輪快鬆脫的感覺 去附近的復健科是說肌腱炎,接受3.4次電療熱敷,都沒什麼效果,到底是哪邊出問題呢? Ps:甩手也會痛,然後手掌手指會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1.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579060.A.667.html ※ 編輯: qwert962005 (124.11.191.170), 04/01/2018 18:40:32

04/01 18:43, 8年前 , 1F
可以Google肩峰撞擊,也許是你想找的答案。
04/01 18:43, 1F

04/01 18:44, 8年前 , 2F
電療熱敷…… 嗯嗯
04/01 18:44, 2F

04/01 18:45, 8年前 , 3F
尖峰鎖骨吧,要好好治療 不然跟我一樣1年才好
04/01 18:45, 3F

04/01 18:46, 8年前 , 4F
電療熱敷完全沒屁用,電了幾個月只把錢包電扁
04/01 18:46, 4F

04/01 18:48, 8年前 , 5F
練肩膀越輕越好喔 不然會經常要全休喔
04/01 18:48, 5F

04/01 19:14, 8年前 , 6F
我也肩膀受傷
04/01 19:14, 6F

04/01 19:14, 8年前 , 7F
去電療三個月沒用
04/01 19:14, 7F

04/01 19:14, 8年前 , 8F
一樣在痛 偏偏肩膀很多動作會吃到
04/01 19:14, 8F

04/01 19:14, 8年前 , 9F
建議休息到真的好再練
04/01 19:14, 9F

04/01 19:18, 8年前 , 10F
去好痛痛搜附近的物理治療所,打去請教
04/01 19:18, 10F

04/01 19:19, 8年前 , 11F
你聽了覺得OK就去治療,一小時大約1000-1600元
04/01 19:19, 11F

04/01 19:21, 8年前 , 12F
我經驗2-3次會好,如果不想花錢就只能等身體轉好
04/01 19:21, 12F

04/01 23:24, 8年前 , 13F
我去年肩傷 四五個月才能恢復正常訓練
04/01 23:24, 13F

04/03 09:06, 8年前 , 14F
旋轉肌有練有保佑
04/03 09:06, 14F
文章代碼(AID): #1QmBPqPd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mBPqPd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