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拉力帶的帶子材質??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xxbestsinceday1xx)時間8年前 (2018/03/26 16:31),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小弟跟一位朋友A 都是肢體非常不協調的用傳統長帶子的拉力帶每次剩最後一手都纏的很彆扭 用短版的 https://i.imgur.com/rCaH9Of.jpg
這種我個人又覺得到後面手還是有點不舒服 有天聊天時聊到朋友A說他想自己DIY做一條 適合我們使用的拉力帶 所以想請問一下傳統式拉力帶的帶子是哪種布料??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053099.A.2EC.html

03/26 16:44, 8年前 , 1F
先確定你們會用傳統拉力帶,很多人不會用
03/26 16:44, 1F

03/26 16:45, 8年前 , 2F
嫌太長可以不用纏到底。材質棉跟尼龍都有
03/26 16:45, 2F

03/26 17:18, 8年前 , 3F
棉的摩擦力才夠,別用尼龍的
03/26 17:18, 3F

03/26 17:24, 8年前 , 4F
照片中的拉力帶是不是戴左手會比較順弧形?
03/26 17:24, 4F

03/26 18:01, 8年前 , 5F
棉的真的比較好用
03/26 18:01, 5F

03/26 18:04, 8年前 , 6F
我用8字形的拉力帶最好拉不過剩一支手也最難帶
03/26 18:04, 6F

03/26 18:25, 8年前 , 7F
尼龍rogue 拉力帶超難用
03/26 18:25, 7F

03/26 18:37, 8年前 , 8F
照片中的要戴左手
03/26 18:37, 8F

03/26 19:17, 8年前 , 9F
我也覺得照片中的要帶左手XD
03/26 19:17, 9F

03/26 19:17, 8年前 , 10F
*戴
03/26 19:17, 10F

03/26 19:59, 8年前 , 11F
照片裡面的感覺很滑
03/26 19:59, 11F

03/26 22:28, 8年前 , 12F
照片中感覺戴錯手
03/26 22:28, 12F

03/26 22:32, 8年前 , 13F
乾脆用鉤子那種
03/26 22:32, 13F

03/27 02:13, 8年前 , 14F
我還以為左右沒差
03/27 02:13, 14F

03/27 10:31, 8年前 , 15F
傳統的最好用
03/27 10:31, 15F

03/27 18:42, 8年前 , 16F
傳統拉力帶...還真的不會用
03/27 18:42, 16F
文章代碼(AID): #1QkA_hBi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kA_hBi (MuscleBeach)